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严督查促整改 见实效我市工地防治扬尘成常态

济南日报   2017-04-01 14:17

[摘要] 今天13时26分,督查三组来到北大槐树安置房工地进行复查。 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田兵表示,几天前检查时,发现该工地存在严重问题。“经过几天的整改,问题基本得到解决,工地的防尘意识明显增强。下一步,我们要把督促工作继续保持下去。”

今天13时26分,督查三组来到北大槐树安置房工地进行复查。 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田兵表示,几天前检查时,发现该工地存在严重问题。“经过几天的整改,问题基本得到解决,工地的防尘意识明显增强。下一步,我们要把督促工作继续保持下去。”

随后,督查三组来到济南恒大翡翠华庭一期工程项目进行复查,这里的整改措施比较到位。工地被合格的围挡围住,新购置的洗车平台能正常使用,道路不仅实现硬化而且干净清洁。

31日,督查组还检查了恒大世纪广场A-4地块项目工程,这是十天来督查组次对该工地进行检查。现场发现,工地门口设置的洗车平台能够正常使用。督查组进入工地内看到,物料摆放整齐有序,未施工面裸露渣土全部被防尘网覆盖,道路硬化到位。

在海尔云世界天玺项目施工现场,工地内的路面已经硬化,围挡遮挡到位。工地负责人表示,为避免扬尘污染,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降尘。此外,该工地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和摄像设备齐全,楼体周围洁净并且被绿色的防尘网覆盖。

与海尔云世界天玺项目类似,在恒沣花园施工现场,工地内部施工道路全部硬化,绵延数十米的渣土全部覆盖。

督查人员表示,近几天督查过程中,有问题的工地越来越少。不过,个别工地仍然存在问题。在山东省肿瘤医院医疗科研基地,督查组发现,该工地缺失洗车平台,有车辆带泥上路的问题;施工区域为一片空旷的泥土地,有部分渣土裸露在外。督查组责令工地停工整改,并将进行行政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