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长清湖高层新品开盘50分钟售罄

房天下  2017-03-07 15:51

[摘要] 3月4日,中建长清湖B3地块54#栋高层加推,108套房子和108个车位不到一小时即一抢而空。

3月4日,中建长清湖中建长清湖待定3.84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50米400-176-0760 转 641504B3地块54#栋高层加推,108套房子和108个车位不到一即一抢而空。推出房源户型供不应求,现场人群熙熙攘攘,上演着一场“僧多粥少”的抢房大战,开盘不到1的时间内推出的所有房源和车位全部售罄。

此次开盘,中建·长清湖共推出108套房源和108个车位,早晨8点便有很多意向客户来到了售楼处现场焦急等待,当天上午9点18分随着主持人宣布选房开始,现场活动气氛达到高潮,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等候区的客户紧张有序地排队,选房区购房者争先恐后,现场工作人员应接不暇,选房区更是不断传出恭喜成功认购客户的喜讯。在短短不到1的时间里,中建长清湖中建长清湖待定3.84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50米400-176-0760 转 64150454#全部房源和车位全部售罄。

开盘当天,现场百余组客户还没等到摇中自己的号码,就听到选房区传来全部售罄的消息,没有选房机会的客户带着对3月中旬新开47栋的期盼离去。

据了解,中建长清湖中建长清湖待定3.84大学科技园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路北50米400-176-0760 转 641504位于长清大学科技园核心地段,总建面200万㎡,项目北依园博园和1500亩长清湖,项目横跨大沙河两岸,中西建筑合璧,整体规划为“一湖两岸十二园”的布局,拥有高层洋房别墅、商业等各业态产品。紧邻的轻轨R1线正加速施工,山师中小学2016年9月1日已正式开学,同时项目还规划有7万㎡运动、养生、休闲等生活配套,倾心为业主打造一座国际湖居大城。

报名电话:0531—896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