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3个公租房小区配套公建招租

济南日报  2016-12-21 14:20

[摘要] 根据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和拍卖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此次公开进行租赁权拍卖的公租房经营性公建房,来自沁园新居、港源新居、孙村3个公租房小区,总计60套9769.24平方米,其中沁园新居36套5803.61平方米,港源新居15套3080.27平方米,孙村9套885.36平方米,单套建筑面积小不到31平方米,大约322平方米。

根据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和拍卖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此次公开进行租赁权拍卖的公租房经营性公建房,来自沁园新居、港源新居、孙村3个公租房小区,总计60套9769.24平方米,其中沁园新居36套5803.61平方米,港源新居15套3080.27平方米,孙村9套885.36平方米,单套建筑面积小不到31平方米,大约322平方米。

除孙村1-106、1-205两套明确用于开办浴室外,其余公建房业主根据各小区经营性公建业态分布总体要求,自主确定业态用途,为小区及周边居民提供相应的服务,但不得用于烧烤、KTV、游戏厅、五金加工、幼儿园等影响租户生活或违反法律、法规的项目。租赁期限短3年,长8年。年租金参考价,低2000元,高16.5万元。

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与竞拍,有意竞租者,须在12月26日16时前,向拍卖公司设立的银行账户交纳一定的竞租保证金,标准为每套1万元。竞拍结束,未竞得者保证金无息全额退还。对招租事宜有疑问的,可以拨打拍卖公司或相关项目部电话进行咨询。

拍卖时间为12月28日13时30分,地点在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东侧山东禧悦东方酒店。

值得注意的是,竞拍成功后,竞得人应在成交后5个工作日内,凭《拍租成交确认书》到运营公司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财政专户交清年租金,视为违约。前两年租金为拍租成交价,第三年起租金在上一年基础上递增5%。在交纳年租金时,承租人还须交纳房屋租赁押金,标准为所承租房屋的一个月租金。

此外,租赁期内,承租人还应承担与房屋使用有关的水费、电费、互联网费、供暖费、燃气费、物业服务费、车位使用费用等费用,其中物业服务费标准分别为:沁园新居:每月每平方米3.4元,港园新居:每月每平方米2.35元,孙村:每月每平方米1.5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