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朋友圈的名义,路过你的全世界

——中新•锦绣天地舒适人居尺度,从容人生

房天下  2016-12-14 17:34

[摘要] 当朋友圈成为一种常态,旅游、晒景、秀恩爱……发泄或安放一段情感,相比于赏景,更像是路过一个人的心灵史,路过一小截人生。中新•锦绣天地良辰美景簇拥,以朋友圈的名义,路过你的全世界。

当朋友圈成为一种常态,旅游、晒景、秀恩爱……发泄或安放一段情感,相比于赏景,更像是路过一个人的心灵史,路过一小截人生。中新•锦绣天地良辰美景簇拥,以朋友圈的名义,路过你的全世界。

在生态自然之中居住,兼得步履的悠然和心灵的宁静,这对现代都市人群而言,是回归居住的本意,是为难得的一种奢侈。将山、北山、龙骨山、韩仓河……山河围合,水的灵动,山的沉稳,幻化成清新晚风,萦绕不散。这是只属于居者的城市表情,让智慧拥有生活的温度,生态、健康、便捷、智能……多面人生粉墨登场,那是私人订制的锦绣未来。

中建东孚,国之巨匠,8载9盘筑梦泉城,肩负央企责任,以城市运营者之姿进行现代化建设,并以其卓越的产品开发水准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倾情筑就高品质人居,凭借中建文化城等一系列住宅项目在泉城获得万千家庭的信任和认可。如今,中建泉城于济南东崛起智慧人居大盘,为生活更美好而来,用盎然园境护航归家之路,一草一木,皆是时间的缩影。

在刚刚好的舒适空间里,或厨房,或卧室,或书房,细酌生活的醇美,城市如此,生活如此。中新•锦绣天地为每一个对于家的幻想的完美可能,让每一帧都成为时光留痕的封面;其产品规划涵盖高层、小高层、别墅公寓写字楼、商业等多样业态。匠心筑就建筑面积约107-165㎡舒适人居,主张中西结合、绿色生活理念,以央企实力致敬城市菁英群。与其远观,不如拥有;走近,全世界都是你的主场。

项目地址:历城区世纪大道与凤鸣路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北(山东体育学院北门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