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泺路 规划发布 强化枢纽功能 布局核心商圈

房天下  2016-11-03 14:03

[摘要] 自从济南 正式批复22个 控制详细规划出台,济南城市发展蓝图逐渐明朗。济泺路 迎来政策利好,发展亮点被深度挖掘。

自从济南 正式批复22个 控制详细规划出台,济南城市发展蓝图逐渐明朗。济泺路 迎来政策利好,发展亮点被深度挖掘。

济南市济泺路 控规详细规划

济泺路 北至黄河,东至津浦铁路,南至胶济铁路,西至无影山路。

根据济泺路 控制性详细规划显示,长途汽车站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并不会进行搬迁,而是将于 南部的火车站一起,共同打造成对外的交通枢纽 。

还将依靠泺口商贸 ,共同将该 打造成城市北部综合客运枢纽和地区商贸 。同时,还将沿铁路、济泺路等城市道路打造多条城市快速公交走廊,带动两侧地区发展,并作为地区发展的动力轴。

北部综合客运枢纽——济泺路 头

济泺路 物流、巨大人流量的 成为 发展的两大利好,区域 楼盘迅速崛起,未来物流和实体店大量进驻势必会引起迅猛发展, 一目了然。

济泺路 各类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服务设施都将落地,通过引入强劲资源来切实提升区域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和 龙头地位。

三站枢纽交会,济南第二大开放式广场

未来城市三站枢纽将成为推动济泺路 形成城市枢纽商业 的重要力量。三站枢纽是指口路 火车站、汽车站、规划中的 站形成的三站核心。其中火车站正规划面积约4.2万㎡北广场,将打造成为泉城广场后济南第二大开放式广场,建成后将承担旅客疏散、城市封面级商圈的双重功能。

轻轨时代,推动济泺路 快速发展

据了解今年济南将会有8条 轻轨全面崛起,两条贯穿城市的线路在火车站 规划有重要站点。长途汽车站更是济南人心中的老牌交通核心之一。凭借此三站枢纽强劲的人流、资源、财富聚合力,将切实推动济泺路 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