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西城价值日渐凸显 西部新城楼盘一览

房天下   2016-10-15 07:00

[摘要] 西城价值日渐凸显 西部新城楼盘一览

依托于高铁,济南西客站片区成为热点板块。一线房企齐聚,大片住宅规模呈现,但因为缺少生活配套,备受市场诟病。随着宜家、麦德龙的开建以及文化、会展配套的规划实施,特别是济南市城市总体规划对于腊山新区的定位,使得西部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点。

宜家、麦德龙开建 生活配套脚步越来越近

借助高铁开通,济南西部新城经历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大片荒芜土地变成如今的片片高楼。不同于其他区域,西部新城汇聚了一线品牌房企,恒大、万科、绿地、龙湖等房企大规模开发,为西城带来了高品质人居生活。西部新城大片生活居住区在建起的同时也饱受市场诟病。“是缺少配套设施,目前生活不大方便,特别是近期看着东部房价蹭蹭上涨,心里多少有点后悔。”在西城入住一年的杨森说到。他表示,当时西客站开通,为西部导入了大量的置业群体,自己当时也是奔着大规划来的。

如今,西城把更多精力放在配套建设中来,使得片区内生活、商业配套不断完善。已经开园纳客的方特东方神画,已经开业的GBF进口商品直采中心,年内投用的印象济南和麦德龙,以及在建的西城会展中心、宜家家居等大型会展、家居、文化旅游项目,还有筹备中的位于西客站东广场的西城奥特莱斯和餐饮特色店,都昭示着西城欣欣向荣的经济社会前景。

之前,西城公交线路较少,居民出行遇到较大的难题,但现在这一问题已得到大幅改善。据了解,8月1日起,济南公交BRT1号线、202路西延至济南西站公交枢纽。这两条公交线路的延伸开通,进一步加强了西客站片区与主城区的联系,市民到济南西站、长途汽车西站等出行将更加便捷,不仅提升经十路和北园大街东西走廊的公交服务能力,还能更好的服务于西客站片区的经济发展,满足市民长距离出行和公铁换乘的需求。

9月21日,523路社区公交及济南公交高峰通勤快巴T3线开通,填补了西客站片区公交空白,从腊山立交桥到龙奥大厦北门,单程17.9公里仅设置了6个站,少站,全程跑公交专用道,仅需1个。高峰时段运行,节省了上班族不少时间,比普通公交车快20,堵车时甚至比私家车快了半。也加强了西客站片区与腊山立交桥客流集散点、经十路、二环西路客运走廊的联系,进一步提升艺术中心三馆和省会大剧院的公交服务水平,填补烟台路、潍坊路、清源路等路段公交空白,为西客站周边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

海信九麓府

推荐理由:海信九麓府首期3#、6#楼即将面世,户型95㎡、105㎡、115㎡。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海信九麓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天桥滨河新区商圈
户型三居室(125.00㎡)三居室(115.00㎡)三居室(95.00㎡)收房时间3#、6#楼预计2018年12月31日交房开盘时间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 BRT7路、114路、127路到大魏西站,乘坐114路到新徐站,乘坐127路、140路到二十九中站,乘坐 K906路、K904路到建邦大桥南下车即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