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论出租 十年回本的房子和四十年回本的房子你选哪个?

房天下  2016-10-10 17:24

[摘要] 和瑞中心,方正格局空间,成就不凡事业。整层面积1200平奢阔空间,满足 企业家的勃勃雄心;55—122平灵活空间,可以灵活分割,自由办公,亦满足不同企业的功能需求。

2016年济南楼市经历了地王说、疯涨说、限购说三大阶段,严厉的住宅限购政策,频繁报道的楼市乱象,急速降温的价格虚涨,前段时间更有短短18天19城的密集住宅新政,我们不禁要问“投资住宅还靠谱吗”?

全球央行放水,拯救“印钱”危机

先看一组行情对比数据,2015年A股指数只涨了20%,中国房价却平均涨了12倍。一言不合央妈就放水,全球货币超发,如何拯救“印钱危机”所造成的财富缩水,实现资产的稳定提升,是现阶段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现在济南楼市接二连三的调控政策、限贷限购政策,让住宅市场正经历着阵痛式的危机,住宅投资已不是明智的选择,而写字楼市场处于限购限贷政策的“免疫区”,投资“钱景”日益凸显。

运营收入反推投资品价格,住宅投资 在下跌!

投资品的价格是通过运营收入来反推的,房子作为投资品,从目前所有物业类型来看,住宅投资 远远不如写字楼。现阶段住宅投资 预计可达到2%—3%,而写字楼投资 始终坚持在7%—10%,按照现有的通货膨胀率来算,住宅的 实际相对于是在下跌的。写字楼不仅能够抵御连年增涨的租金压力,而且还是固定资产。在通胀凶猛、投资渠道狭窄、限购限贷政策“横行”的大背景下,租金稳健增长的写字楼市场,无疑是 的选择。

尊享立体交通网络,高架驰骋全城!

和瑞中心,占据二环东路与和平路两条城市主干道,依托二环东路高架、BRT快速公交等立体高效交通网络,对内5即达泉城广场、趵突泉,10可达奥体中心、政务中心,对外10进入济南绕城高速,30可达国际机场、高铁站、济南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真正实现畅通无阻。

和瑞中心,和平路东首5A级写字楼, 投资新坐标!

通过针对和瑞中心项目周边住宅售价与出租价格的调查,和瑞中心周边住宅出租价格一般在0.8-1.0元/平/天,而周边写字楼出租价格一般在2.8-3.2元/平/天,同时根据现在项目周边住宅与写字楼售价相比较可得知,写字楼投资价值早已远远高于周边住宅的投资价值。和瑞中心,立足泉城城市中心区位,以中心地段价值,成就区域地标

掌握空间,但绝不被空间掌握!

和瑞中心,方正格局空间,成就不凡事业。整层面积1200平奢阔空间,满足 企业家的勃勃雄心;55—122平灵活空间,可以灵活分割,自由办公,亦满足不同企业的功能需求,挥斥方遒,游刃有余。

项目地址:济南市和平路与二环东路交汇处

销售专线:8238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