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中院曝光12家老赖 7家房产公司榜上有名

济南时报   2016-09-18 08:03

[摘要] 15日,济南中院公布新一批“老赖”黑名单,济南泉城新天地置业等12家公司“榜上有名”。

15日,济南中院公布新一批“老赖”黑名单,济南泉城新天地置业等12家公司“榜上有名”。

这12家公司分别是山东阳光天润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山东鲁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恒大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正唐置业有限公司、山东鲁牛食品有限公司、山东舜亦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亿诺工程轮胎有限公司、山东鼎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济南泉城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尚界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圣凯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在这12家“榜上有名”的公司中,济南泉城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尚界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圣凯置业有限公司涉及同一案件。在这起案件中,按照法律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被告山东圣凯置业有限公司应于2015年9月30日向原告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偿还借款本金3500万元、利息5224500元及实现债权的律师代理费90万元,如果被告山东圣凯置业有限公司在2015年10月15日前仍不能支付上述款项,则被告济南泉城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被告山东尚界置业有限公司承担相应连带清偿的义务。

记者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规定,对被执行人进行公开曝光,同时加入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并通过该名单库统一向全社会公布,系自然人的,在范围内限制乘坐飞机、高铁等高消费行为,限制办理贷款、银行卡等;系法人、社会团体等单位的,将同时依照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信用惩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