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济南30%公租房选房家庭没复核 未过复核将不能选房

房天下  2016-09-18 07:00

[摘要] 今年分配5316套公租房,前期获得选房资格的5492户家庭需要在9月20日下午5点之前,向住房保障部门提交材料复核。

 今年分配5316套公租房,前期获得选房资格的5492户家庭需要在9月20日下午5点之前,向住房保障部门提交材料复核。但是,目前尚有大约30%的家庭没有复核,如果在规定期限未能通过复核,将失去选房机会。
济南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公租房可供分配的房源为5316套现房,多数位于文贤居。其中一室户1314套,两室户3822套。按照今年的公租房选房规则,凡是获得2014年度公租房《配租资格证》而没有选上房的两室户家庭,以及摇号顺序在6697号(含)之前的一室户家庭,均可在这次配租中选房,一共有5472户。从摇号获得资格到实际选房的间隔时间较长,有些家庭的情况已经发生变化,因此这些家庭需要进行复核。
截至9月9日,已有3795户家庭提交了复核材料,其中一室户房源的1407户,两室户房源的2388户。大约还有30%的家庭有参加这次选房的资格,但迟迟未露面。
按照提前的通告,9月20日下午5点之前仍未提交选房资格复核材料的,将无法参加此次选房。通过复核的,将于10月8日起公示三天。没有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各区房管局将在10月11日-17日发放《选房通知书》。下面跟大家推荐几个高品质楼盘

中建锦绣城

中建锦绣城位于西客站齐鲁大道与兴福寺路的交汇处,地处西客站高铁核心地段,目前是西客站片区一个基于济南文化出发,配以新中式现代风格外立面和中式园林景观,打造适合生态宜居的大型社区。项目紧邻腊山河景观带,占地约33万方,总建约108万方,分为三期开发,一共由37楼座组成,建成之后将是6800余户的大型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