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济南市民可按月提公积金 每月15日自动转入账户

房天下   2016-08-02 07:00

[摘要] 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印发《济南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实施细则》。有公积金贷款的市民跟济南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协议后,每月15日会把上月的还款额自动转入账户。

 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印发《济南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实施细则》。有公积金贷款的市民跟济南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协议后,每月15日会把上月的还款额自动转入账户。此前,公积金贷款只有还满一年后才可以办理提取并且是一年提取一次。还贷期间提取公积金有三种情形可选择。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还未还清贷款的所有人。每个月可以提取一次公积金,提取数额不能超过每个月的还贷额度,每个月15日公积金中心会自动将金额划转到提取人卡上。在按年提取方面,使用公积金和商业贷款买房,还未还清贷款的所有人,每还款满一年都可以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如果时隔超过一年还款未提取,可以提取还款期间累计的所有金额。此外,在冲还贷提取方面,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还未还清贷款的所有人可申请使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冲抵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自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后的第三日起可办理冲还贷业务,每名缴存职工每年可以办理一次,且两次办理时间间隔不少于12个月,需结清贷款的除外。冲还贷金额不计入缴存职工办理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提取及通过委托提取业务的还款额度。

景和山庄

 景和山庄占地96346平方米,地上容积率2.4,地下容积率1.1,建筑面积地上23万平方米,地下10万平方米,绿地率35%,住户1652户,小区目前规划建筑20栋楼(其中18-23层中高层15栋,11层低密小高层3栋,另有6层奢华花园洋房2栋)。山东景和置业有限公司(原名济南清竹园置业有限公司)是经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企业注册时间2008年3月28日,注册资本金为20300万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和经营。2013年公司名称由“济南清竹园置业有限公司”变更为“山东景和置业有限公司”,现房地产开发资质为二级资质。

景和山庄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历城经十路
户型
三居室(138.00㎡)三居室(142.00㎡)三居室(132.00㎡)

 景和山庄18号楼2016年6月18日已开盘,交5千减3万优惠,户型为106平、125平、132平;均价9700元/平米,目前13#、14#、15#、18#、19#、20#楼在售。景和山庄10号楼认筹中,主要户型为144平三室、186平四室,现在认筹交5千减3万优惠。

交通出行图

 乘115、116、136、305、306、311等公交车至田庄东站或山东建筑大学站下车。

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