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零点国际商贸物流港项目推介会举行

——互联网+建材五金+商贸物流

房天下  2016-07-09 18:53

[摘要] 2016年7月8日,“扛鼎华北,打造区域商贸物流核心”零点国际商贸物流港项目推介会盛大举行,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建材、装饰材料、五金机电、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行业的厂商代表参加了大会。

2016年7月8日,“扛鼎华北,打造区域商贸物流核心”零点国际商贸物流港项目推介会盛大举行,数百名来自各地的建材、装饰材料、五金机电、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行业的厂商代表参加了大会。

零点国际商贸物流港项目由山东鹊华集团投资建设,是济南市提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战略部署后全市开工的重点物流改造提升项目,也是历城区委区政府提出“全力推进现代物流核心区建设”、促进物流产业向高端高质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规划一期占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10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26亿元。将建设成为我市大的综合物流基地,打造为以网络化、信息化、规模化为主要特征的全省综合性物流中心。

项目所处的大桥路聚集了上千家物流企业,是济南市十二五规划确定的三大物流片区中大的物流片区,也是十三五规划的两大物流综合基地之一。项目分为零点建材五金城、零点国际广场、零点物流总部等部分,将建设物流总部集聚区、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商贸交易(建材五金)区、智能化立体仓储区等。项目所打造的零点建材五金城,是济南个拥有50年产权的专业市场。随着城市规划和城市建设的提升,各类专业市场外迁已是大势所趋,特别是部分建材五金类市场已经外迁,零点建材五金城应运而生,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无限的发展潜力,是济南发展商贸物流的不二之选。

零点国际商贸物流港是市级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设计先进,采用新能源光伏设施,降低能耗。全部采用一卡通智能化管理,无线WiFi全覆盖。将是济南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式专业市场,打造网上物流信息交易平台+电商产业交易平台,与线下实体商店互联互通。实现网上交易结算一体化,成为济南市电商物流金融CBD。项目按功能进行区域布局,建筑采用双首层建设,客货车辆上首层经营店面门口。上首层与地下停车场有货梯直通,商户与消费者可以很方便地装卸货物。项目将以电子商务为引领,以现代物流为支撑,以智慧化园区标准进行建设。实现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依托互联网+物流产业集群+先进的运营模式,打造济南市大的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项目,形成立足济南、面向华北乃至的综合性产业航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