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颠覆传统商业 天泰·山大e号6D购物天街来了!

——VR虚拟现实项目营销中心和等E人创业咖啡同期开放体验

房天下  2016-07-05 09:10

[摘要] 7月3日,天泰·山大e号项目展示中心在山大路创展中心一楼盛装开放,等E人创业咖啡同期开放体验。VR虚拟现实技术的亲身体验,山东艺术学院音乐高材的精彩表演,随处可见的雕塑、画作等艺术小品,以及浓浓的咖啡芬香,为来访嘉宾奉上一场艺术与科技的超现代商业盛典。

有格调的开放活动

7月3日,天泰·山大e号项目展示中心在山大路创展中心一楼盛装开放,等E人创业咖啡同期开放体验。VR虚拟现实技术的亲身体验,山东艺术学院音乐高材生的精彩表演,随处可见的雕塑、画作等艺术小品,以及浓浓的咖啡芬香,为来访嘉宾奉上一场艺术与科技的超现代商业盛典。

据了解,对于此次营销中心开放,天泰·山大e号可谓是花足了“心思”。早在营销中心开放之前,山大路周边的商户与众多新闻媒体便已收到项目展示中心内等E人咖啡吧的邀请函,“天泰有芳邻,相聚品咖啡”,有涵养、有格调的开放邀请,让众多邻居们好感倍增。同时,在营销中心内设置艺术氛围浓厚的咖啡吧与VR高科技体验馆,这在济南尚属首例!天泰·山大e号营销中心面积不大但精致,访客或是坐在舒适的沙发里品尝咖啡,或是来到VR体验区里提前体验未来6D购物天街的商业氛围,在优雅的环境里慢度时光,如此高科技、有格调、有艺术气息的营销中心,产品自然更让人期待!

6D购物天街是什么?

相比营销中心的开放,来宾为关注的莫不过于是天泰·山大e号的产品6D购物天街,“我觉得6D购物天街吧,应该是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就像我刚刚体验的VR虚拟现实技术,马云几天前刚刚宣布要将VR虚拟现实技术全面应用到淘宝购物中来,我们未来的商业发展可能也将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我个人对这个购物天街是非常期待的”在山大路从事电子产业的王先生说。

据现场置业顾问解析,6D购物天街是指融合了6种未来商业元素的综合体,其中6D包括“互联网、高科技、创业创新、艺术、爱与绿色”6个维度(dimension)。

在商业运作模式上,天泰·山大e号搭建线上线下的网络平台,实现互联网的可视化购物;在产品打造上,天泰·山大e号使用VR虚拟现实技术、智能泊车管理系统、智能家居管理系统等,打造高效、舒适、安全的居住与工作环境;在资源高效转化利用上,天泰·山大e号携手等E人创业咖啡,每周末推出创意活动及各种资源,全面支持创业,为企业提供孵化平台和快速成长基地;在消费者体验上,天泰·山大e号打造独特的音乐元素主题广场、创意艺术雕塑、街区景观小品、雾化景观等,营造济南具格调的艺术之城;同时,天泰·山大e号积极促进入驻公司的有爱互动,定期组织举办公益性活动,提供资源整合平台,以信念和行动传递爱、诠释爱;此外,天泰·山大e号始终坚守环保信念,引入除霾新风系统、全包围外保温、low-e镀膜双玻、断桥铝窗等环保配置,让建筑本身成为一种生态元素。六大维度叠加,交织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商业形态,是国内少见的融合6种未来商业元素的城市综合体。

6D购物天街,让未来提前到来

天泰·山大e号项目位于济南中心地段、历下核心区,是天泰集团继“天泰太阳树”、“天泰万科金域国际”之后在济南的第三个地标性建筑。山师商圈、燕山商圈、科技市场商圈交汇于此,商业氛围浓厚。交通上来讲,距离济南交通主动脉二环东高架和经十路仅一街之隔,山大路、文化东路、和平路等多条城市干道交汇,畅通泉城;客流量上,项目周边大型中高端社区、企事业单位、写字楼、高校等云集分布,带来庞大的消费人群;商业的规划上,眼光超前,立足成功商业案列,打造具有划时代意义的14层空中商业购物天街,分层设计商业业态,实现商业的差异化经营,1-2F,精品沿街店铺;3F,休闲餐饮;4F,个性体验集中营;5F,淘宝线下体验馆;6—7F,休闲娱乐;8F,家居体验馆;9—10F,健身塑体美容护肤;11—12F,教育培训;13—14F,艺术空间,实现层层互补,店店互动;天泰山大e号在运营管理上相比传统商业也更胜一筹,项目与国内一线商管团队合作,采取招商先行模式,确保主力旗舰品牌率先进驻,统一运营管理,免除商户经营之忧;此外,天泰·山大e号,综合对比当下国内外类似案例,以丰富经验和商业未来预判,实行带租约销售、托管经营模式,保障商户、投资者稳定,多角度出发,实现商业价值的完美绽放。

甫一亮相惊艳泉城

天泰·山大e号营销中心开放当天人流攒动,全场气氛十分火爆,等E人咖啡吧,客座满席,无一空缺,来宾相聚详细倾听置业顾问详尽讲解,VR虚拟现实体验馆前,来宾对天泰·山大e号的未来商业体验纷纷充满期待,摩肩接踵,等待体验新科技商业。“天泰·山大e号项目代表的将是一种高科技、超前的、全新的城市综合体,这对济南来说,将会是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建筑,在这里线下实体可以体验淘宝爆品、或者个性化的商品小铺,在一栋大楼里就可实现所有的消费目标,同时,线上与线下的结合,颠覆性的创造,也将会为消费者和投资者带来极大的便利,消费者将会在此体验一种区别于传统商业与电商商业的一种崭新的消费模式,未来商业繁华可见一斑!”现场专家亲自为我们剖析天泰·山大e号项目。由此可见,天泰·山大e号,一种颠覆传统商业模式的主导未来商业发展的、崭新的商业购物街将在我们面前呈现,未来还有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互联网时代,给传统商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传统商业无法满足消费者、商家的需求,唯有立足于消费者体验,与时俱进,才能永不落伍。天泰·山大e号,无论是业态划分或者是商业经营模式,确保走在时代的前沿,6种维度精雕细琢,6大商业元素的开创性融合,天泰·山大e号正以一种超前的模式颠覆传统,为未来商业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