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离中考只有几小时 这些工地仍然在施工

济南日报  2016-06-14 08:18

[摘要] 本报6月12日讯11日零时左右,距中考开始只有几个小时,但文庄旧村改造片区仍有两处工地在施工。由12345热线联合公安、环保、城管、市政四部门进行的保中考查噪音行动队伍对上述行为进行了制止和处罚。

本报6月12日讯11日零时左右,距中考开始只有几个,但文庄旧村改造片区仍有两处工地在施工。由12345热线联合公安、环保、城管、市政四部门进行的保中考查噪音行动队伍对上述行为进行了制止和处罚。

6月10日22:15,执法队伍开始进行巡查。根据市民投诉,联合巡查执法队首先对槐荫区经六路沿线露天烧烤摊以及明星小区夜间施工进行了巡查,并未发现噪音扰民;通过巡查发现我市重点路段沿线各工地能够较好执行济南市关于中高考期间夜间施工相关规定。

根据12345热线值班人员调度,联合巡查执法队及时更改巡查路线,在接到市民投诉10后,11日凌晨零点左右,联合执法队赶到市中区文庄旧村改造工程片区,对该工地夜间绑扎钢筋施工现象予以制止;石坊峪山西侧一住宅工地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工作,因现场无法联系施工负责人,执法队伍对其予以强制停工,并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此次共计巡查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等全市30余处生活及施工噪音扰民重点区域,并根据市民投诉及时查处夜间施工扰民工地两处。

近几天夜间噪音扰民有所反弹,市民反映强烈。为给我市中考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12345热线会同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环保局、市市政公用事业局等四部门研究巡查中考期间噪音扰民问题,经共同协商,共同开展了此次巡查,为中考考生保驾护航。

作为我市2016年度中高考期间市民咨询、求助、投诉、监督等方面问题统一受理电话,在中高考开始前,12345热线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对知识库进行更新,对受理人员进行了如咨询中高考考场位置、考试时间,投诉噪音扰民,求助补办丢失准考证、身份证等问题及其他应急问题专项培训,调整了话务员值班班次,在中高考期间实行双班值守值。明确了职能各部门中高考期间24值班人员,要求各职能部门按照四个要求处理,即时间受理、时间到现场、时间处置、时间回复的原则,做好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