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房养老”水土不服 “买房养老”更接地气

房天下  2016-06-13 10:14

[摘要] 曾风靡一时的“以房养老”项目,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地的两年试点即将到期,据国内商业保险公司披露:四个试点城市均战果惨淡,两年投保仅59户78人。

曾风靡一时的“以房养老”项目,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地的两年试点即将到期,据国内商业保险公司披露:四个试点城市均战果惨淡,两年投保仅59户78人。

以房养老”对于解决老年人的养老资金问题,盘活已有房屋资源,扩大保险公司业务都有积极意义。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开展顺利,为何在我国却遭如此冷遇?有专家分析认为,以房养老之所以“水土不服”,一方面是儿女继承房屋遗产的传统观念根深蒂固,更多则是理性的市场选择。这两年,我国正处于经济结构调整的阵痛期,货币一路贬值,但房价却是一路上涨,可以说房产是“为保值增值的产品”,这个档口怎能把炙手可热的房产抵押给保险公司呢?

以房养老”前路漫漫,结合楼市环境、养老现实和老龄化需求,选择能居住、能的养生养老型地产,以“买房养老”靠谱。在蓝石·大溪地,经常可见前来选房的花甲老人,作为济南潜力首屈一指的生态养生地产,蓝石·大溪地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匠心独运的产品细节以及完善的健康管理服务,成为济南老年人与家人择居、投资的青睐之选。

原生公园环境 天然颐养家园

蓝石大溪地,一个被自然拥抱的生态社区,为老年人提供了美丽而舒适的颐养环境。占据33.4平方公里济西湿地资源,拥享25万平湖景私家园林,安静、湿润、鲜氧,生活其间,24负氧离子涵养身心,豁达清明,是真正的福寿绵延之地。社区还有10万㎡原生湖泊、3个原生池塘、1200米白鹭湖黄金水岸、百余种珍稀树种全冠移植、40多种野生珍禽栖息……一步一景,步移景异,沿湖观景,静坐赏花,老人生活在这里,每天可享受清澈绿色的惬意生活。

能打动活力老人的适老地产项目,绝不是简单地让老年人回归田园生活,而是回归一种有质量、有品位、甚至是有圈子的适老生活场景。蓝石·大溪地创新打造的5H健康模式,围绕呼吸、膳食、饮水、运动等方面进行一系列的产品配套与设计,提供适合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300亩溪地生态农园和大型社区食堂,为老人体验农耕乐趣,享受健康膳食;1500米长的白鹭湖散步道和全龄健身运动场所,丰富老人的社区生活,焕发健康活力;社区里的适老设计也随处可见,无障碍通道、公共地面防滑处理、室外通道连续性扶手等,还有24管家物业、社区医疗中心,给予老人更多健康呵护。  

蓝石·大溪地,泉城至美健康生态社区,让老年人真正“老有所居、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二期臻稀养生现房全城热销中,建筑面积70-162㎡奢适小高层,建筑面积186-241㎡稀缺好洋房,即买即住,现在定房还可享受洋房92折,小高层93折,抢房热线826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