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山东将试点新建一批小城市 推进撤县设区撤县改市工作

济南日报  2016-05-20 11:54

[摘要] 积极推进撤县设区、撤县改市、乡镇合并、镇改街道,试点新建一批小城市……5月17日至18日,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分析了我省城市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城市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积极推进撤县设区、撤县改市、乡镇合并、镇改街道,试点新建一批小城市……5月17日至18日,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分析了我省城市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城市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从我省实际出发,立足具有较好基础的山东半岛城市群,培育战略支撑新优势;立足先进生产要素集聚的区域中心城市,培育辐射带动新优势;立足

加快崛起的县域中心城市,培育统筹城乡新优势,着力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和竞争力。一要注重规划引领,着力促进城市集约高效发展。二要注重功能提升,着力提高城市承载能力。三要注重依法治市,着力改进城市管理服务。四要注重彰显特色,着力塑造城市品牌形象。五要注重改革创新,着力增强城市发展活力。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城市管理精准、精细。要以治堵治霾为重点抓好现阶段的城市管理,全面提高城市安全水平,下决心治理

违法建筑,整治乱建乱设广告标牌。在城市工作中,要努力做到规划建设管理的有机统一,避免规划建设两张皮等问题。要扎实做好新型城镇化工作,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有序推进“三个市民化”,积极推进撤县设区、撤县改市、乡镇合并、镇改街道,试点新建一批小城市,继续支持发展各类城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