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企麓战风暴突起 “不一样的品质派”既出谁与争锋!

——房天下媒体集团人气品牌房企评选傲视群雄

房天下  2016-05-19 15:57

[摘要] 亘古的群雄割据,到如今的房企混战,麓战风云不曾停歇。呼之欲出的“合纵连横”时代,剑指市场的 竞争就是品牌竞争!而品牌承载更多是人们对其产品、服务、个性、文化价值的认可。但这种在品牌商与客户购买行为间相互磨合衍生出的产物,却愈发凸显市场差异化竞争对品质和格调孜孜不倦的追逐。进阶房地产市场,也不例外!

亘古的群雄割据,到如今的房企混战,麓战风云不曾停歇。呼之欲出的“合纵连横”时代,剑指市场的 竞争就是品牌竞争!而品牌承载更多是人们对其产品、服务、个性、文化价值的认可。但这种在品牌商与客户购买行为间相互磨合衍生出的产物,却愈发凸显市场差异化竞争对品质和格调孜孜不倦的追逐。进阶房地产市场,也不例外!

品牌引领格调,格调表达品质,品质彰显品牌。纵观地产风起云涌的当下,房企群雄割据依旧经典上演,试问地产界豪杰何以胜出?仰仗互联网+思维的强势渗透,有足够高的“曝光度”?显然不够。互联网刷脸的正确姿势,不在于房企“曝光”了,而在于房企是否恰到好处的展现出品牌的魅力。魅力源于格调,而 格调,一战到底!房天下媒体集团人气品牌房企评选——“不一样的品质派”傲视群雄,谁与争锋!

“不一样的品质派”即将震撼登场出世即为王者!

定制格调,演绎品质,强者愈强的“马太效应”即将在房天下媒体集团人气品牌房企评选——“不一样的品质派”中,有格调有品质的上演。

据悉,本次人气品牌房企评选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面向各大城市的品牌房企以及本土优质房企大开“纳贤”之门,并提供全方位展现房企品牌力、价值力、竞争力以及控制力的平台,即房企线上品牌馆,后由网友评选出具有不一样品质派的房企。

然而,房天下媒体集团倾情打造的房企线上品牌馆,一经推出便吸睛无数。当然,此“馆”非彼馆,实为让房企私享定制一种专属格调,悄然揽尽受众群体,向品质进阶!无疑,拥有流淌在品牌细节中格调魅力的房企线上品牌馆已经惊醒了疲于应战的房企!活动伊始,已有50多个城市,30多家品牌房企倾情加入,数据还在不断刷新着此次品牌房企评选活动的爆棚度!“不一样的品质派”一触即发,即将震撼登场!

格调表达品质同行 房天下开启“合纵连横”时代

时代在变,“形形色色”赚取曝光度的载体正在强行闯入视野。没有硝烟的房地产市场战场,房企要跟上时代的步伐,精准揽尽受众群体,让品牌潜移默化进驻人们心智,已绝非易事。

“用格调表达态度,用品质践行责任”,房天下媒体集团为深陷房地产市场格局纷争的房企开辟了一条全新的品牌展示通道。优雅取代粗俗,格调焕发品牌,房天下媒体集团人气品牌房企评选——“不一样的品质派”,用格调掌控多维数据,用品质外延品牌张力,优雅地满足房企品牌的“扩张性”。

“合纵连横”时代,王者之战——“不一样的品质派”为你而来!品牌房企评选之评选、城市评选,两榜同步开启!

评选规则

评选对象:本次大赛提名作品为区域内品牌房企线上展馆;

评选时间:5月23日-5月31日;

投票次数:每个有效投票IP每日限投票1次;

奖项设定:根据终得票数量评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中奖公布:中奖结果在活动结束后 天发布,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