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非洋房不换房

——鲁能漫山香墅“置业大升级” 20万助力洋房梦

房天下  2016-04-19 10:00

[摘要] 片区规划不完善,社区配套不成熟,小开发商物业服务不到位……老房子住久了,一系列不如意的居住劣势日渐显现,旧小区也越来越难以满足现代人对生活质量日益增长的品质需求。此番情形下,更多人会选择二次置业,改善居住状态,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片区规划不完善,社区配套不成熟,小开发商物业服务不到位……老房子住久了,一系列不如意的居住劣势日渐显现,旧小区也越来越难以满足现代人对生活质量日益增长的品质需求。此番情形下,更多人会选择二次置业,改善居住状态,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自2015年至今,随着二套房首付降低、公积金新政、央行降准等一系列地产新政利好频频来袭,2016年楼市迅速回暖,住房成交量持续走高,央行多次降准降息政策无疑为刚需购房者带来了极大的购房福利。然而,近年来随着开发商拿地成本日益走高,加之“限墅令”的逐年重申,连带着多层花园洋房房价也水涨船高。据悉,济南南部山区洋房均价已逼近1.4万一平的高价。高昂的洋房置业成本,让很多客户望而却步。尤其是,对于很多预算有限的改善性需求者来说,换洋房依旧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洋房梦。

2016漫山换房季重磅来袭

时值鲁能漫山香墅7,五一小长假期间,鲁能漫山香墅特惠推出“置业升级计划”——“小房换大房”、“旧房换新房”、“高层换洋房”。2016鲁能漫山香墅革命性换房大行动,助力刚需及刚改客户,一站式轻松换洋房!

漫山香墅4.00分

市中区舜耕路延长线
0531-82779777
售完别墅市中品牌地产
26000元/平方米

置业升级5重礼

一站式交易 一步换洋房

鲁能漫山香墅,换房五大助力优惠不仅充分考虑了顾客换房需求,更搭接专业代卖平台 上保障了顾客利益。鲁能漫山香墅同样拿出不菲的换房补贴,助力匹配家庭结构和个人成长的需求,一站式轻松帮你圆洋房梦!

一重代卖礼:专业置业升级平台 定时代卖

针对“高层换洋房”活动期间置业升级客户,鲁能漫山香墅联合专业代卖平台,为业主提供代卖自有房屋业务,房产交易全套服务,排解换房后顾之忧。

二重保障礼:定时代卖 业主专享速销保证金

小房换大房”、“旧房换新房”、“高层换洋房”,专业平台定期代卖,专享速销保证金,让业主真正放心、安心的换房保障。

三重换房礼: 20万补贴 换房0压力

针对参与置业升级活动客户,为减轻客户购房压力,推出专享“置业升级补贴”,补贴优惠 可达约20万元。

四重购房礼:首付分期优惠 长达3个月

“置业升级”客户可尊享分期付款优惠,一次性付款长可3个月付清,贷款分期长2个月付清。一次性付款 15%,贷款分期 10%。

五重成交礼:认购即送高档茶具套装

活动期间,认购客户可获精美礼品一份。暖心礼物,贴心送!

不是“大牌不换房”鲁能漫山香墅 圆一生洋房梦

不是“大牌不换房”,这辈子总要住一住鲁能漫山香墅。鲁能地产,中国房地产行业持续领跑者,连续3年度销售额突破百亿大关,蝉联中国房地产销售百强。持续领跑的背后,正是鲁能对房地产企业责任的坚守。为了帮助更多人实现洋房居住理想,鲁能漫山香墅“高层换洋房”活动将于4.18-5.2火热进行,鼎力支持你的换房梦!!!

不少鲁能漫山香墅的业主在二次置业的时候,还是会选择漫山的房子。除了鲁能漫山香墅的品牌价值,完善的物业服务外,缤纷多彩的社区活动让住在鲁能漫山香墅社区的业主特有归宿感。漫山云平台,不间断举办诸如马术、红酒雪茄品鉴等名流私享派对,生活在鲁能漫山香墅,精彩生活就此开始。

改善置业福利,换房再无压力!以旧换新?以小换大?非洋房,不换房!鲁能漫山香墅,5重置业升级礼,一站式交易,一步换洋房!分期付款优惠,专业平台定时代卖, 约20万换房补贴优惠。详情咨询漫山香墅82779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