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东:放宽信贷条件 圆农民城市安家梦

齐鲁网  2016-04-05 13:44

[摘要] 支持农民进城购房,是解决“房地产去库存”的重要举措,山东通过降低信贷门槛,圆农民城市安家梦。

支持农民进城购房,是解决“房地产去库存”的重要举措,山东通过降低信贷门槛,圆农民城市安家梦。

桓台农民宗凯在县城务工五年多了,一直在为买房发愁,当地农行30万元的农民安家贷款,让宗凯实现了梦想,

桓台新城镇石家村村民宗凯介绍说:“原先银行的要求非常多,又是工资证明什么的,咱农村人满足不了。”

桓台县农业银行副行长李冰说:“(信誉评分)标准必须是515分,我们降低了100分,可以按月按季按半年还款。”

截至目前,农行山东分行“农民安家贷”已为4042户农民发放贷款超过11.94亿元。同样助力农民进城购房,济宁市加大农民工公积金缴存覆盖率,为4000多名农民工办理了公积金缴存手续。

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科科长纪建国说:“农民工凡是签订劳动合同1年以上的,用人单位应该为其缴纳公积金,凭有效证明就可以提取。”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授李铁岗说:“农民买房在城镇化过程中本身是一个好的事情,使农民能够享受城市福利和保障为大利益目标,那么这个事情才能做得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