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升温不等于 楼盘热销 俩月来45人

山东商报  2016-03-31 08:07

[摘要] “持续热销”“认购率超9成”“后房源”,近日,随着楼市升温,不少楼盘也对外释放着“热销”的消息。

“持续热销”“认购率超9成”“后房源”,近日,随着楼市升温,不少楼盘也对外释放着“热销”的消息。但楼市升温并不代表着 楼盘都已经迎来销售旺季,有楼盘 并不理想,只能将一栋楼“拆开”分两次推出,也有楼盘连续几周推出新房源,但每次只释放几十套。

近楼市出现的热销消息让购房者刘先生开始沉不住气,“我是不是得赶紧买啊,现在很多楼盘都卖的挺火的,有的一个月要开两次盘了,说是每次开盘当天就能卖完,真有这么玄乎吗?”

记者根据刘先生提供的信息咨询了一家位于省城奥体 的楼盘置业顾问提供的信息与刘先生并无出入,该楼盘进入3月后,确实已经开盘一次,并且“正在热销中”,近日还将会再开盘加推一次。

但记者调查发现,该楼盘热销只是造出来的假象,3月初,该楼盘开盘时仅推出“半栋楼”,但开盘首日也只卖出了这一个单元的一半房子。而近日,该楼盘准备将另一半房子推出。

“现在很多楼盘开盘时推出的房源量都比较少,主要还是因为蓄客不足,现在济南有近200家在售楼盘,每天平均能卖出500套房子,但大部分份额都被极少数的楼盘拿走了,大多数楼盘只能干看着楼市旺季却抓不住,所以只能少量推盘。”一家数据统计机构的负责人说道。

无独有偶,近期并不乏连续开盘的项目,位于历城区东部的一家楼盘连续两周推出新房源,但两次推盘也只释放出了不到100套房子,而在两个月之前,该楼盘便开始准备这次开盘。但两个月的时间依旧没能改善其销售状况,两次推盘的当天,总共只有45人预定了房子。

开盘楼盘销售效 的时候,因为购房者凑到一起,可以有很好的购买气氛,而且也能节省人力物力,所以大家都热衷开盘,但重要的条件是 量达到要求,如果开盘当天人气不足,那开盘也没啥作用,所以在 量不足的情况下,一些楼盘会先推出一部分房子,造成开盘热销的假象。”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