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汽1956】春暖花开好时节 买房好时机

房天下  2016-03-23 09:51

[摘要]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的时节,繁忙的都市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自然生活的可贵,可是如今新政利好,着急着买房的朋友可不敢浪费时间在赏花上。其实选择重汽1956,家在园林里,踏青何必舍近求远。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的时节,繁忙的都市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自然生活的可贵,可是如今新政利好,着急着买房的朋友可不敢浪费时间在赏花上。其实选择重汽1956,家在园林里,踏青何必舍近求远。

两会落幕透露多个政策

2016的“两会”议程已经接近尾声。去库存”、“高房价”“限购”、“房地产税”等楼市议题成为了今年两会代表、委员以及媒体记者为关心的话题。两会结束之际多是楼市春暖花开之时,今年两会就透露出多个相关政策。

按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今年5月1日要全面落实“营改增”,房地产业纳入试点范围,这也就预示着企业购房纳税可抵扣,企业或将组团加入购房大军;而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适度,则表明降息降准仍有空间,住房消费的门槛和成本将进一步下降;如今,政府出面调控,鼓励房企盘活存量去库存依旧唱响楼市主旋律,置业抓紧吧。

何必踏青 尽享360°法式皇家园林

身居都市、厌倦城市喧嚣的人们,动不动就说要出门踏青、拥抱自然,却总是挤不出时间。殊不知,选到一处好房子,在市区内就可以天天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又何必兴师动众去郊外踏青。选择在重汽·956,拒绝水泥森林,尽享法式园林。

首先,重汽1956三山环绕,南边白云山、东边莲花山、西边围子山都是业主的“靠山”,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也为业主提供了日常生活的天然氧吧;其次,项目内部景观方面,融合欧洲宫廷设计理念,汲取法式园林浪漫唯美之特点,呈现出优雅尊贵、恢弘大气、富有韵律感的360°法式皇家园林,每个角度都是风景,每个角度都是经典。此外,法式皇家园林规划有五大花园:“伊甸园中心花园”,“弗洛那花园”(花之园)——浪漫的花海主题公园,“赛尔斯花园”(果之园)——幽静模纹主题公园,“天使乐园”(乐之园)——欢乐儿童主题公园,“波塞冬花园”(水之园)——优雅水镜主题公园,满足了各年龄层的休闲生活需求。

政策导向去库存,好房子将首先去化。现重汽1956,建面90-190㎡奥体小高层准现房,2万抵4万热销中。详情致电:888019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