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济南中心 山东1号商务平台

——泉城广场旁·超甲级写字楼 全球预约中

房天下  2016-03-16 11:01

泉城广场旁15万㎡城市商务综合体

【绿城·济南中心】是由十强地产开发商绿城集团斥巨资打造的15万㎡城市商务综合体,对外执掌城市中央核心的交通、商业、商务自然资源,内部规划集188米国际超甲级写字楼、庭院式独立办公、高端沿街精品商业、绿城五星级私人酒店、高端物业于一体,复合多元城市功能。其项目位置优越,距离泉城广场仅不到800米,位于济南中轴大之上,背靠千佛山,北眺大明湖,坐拥泉城济南之地,在如今泉城广场边之地魏然崛起,罕见至极。

【绿城·济南中心】写字楼配备国际超甲级标准,其硬件设施的打造令人惊叹——绿城·济南中心是济南罕见采用双层呼吸式玻璃幕墙的写字楼,外表美观且兼具隔音降噪等多种功能于一身;16部高速电梯,快达6米/秒,从此告别等电梯的苦恼;16.6米三层非毛坯挑高大堂,给予客户高殿堂级待遇;更有水冷VRV独立中央空调系统,让企业自行决定空调的使用!硬件配备可谓一流水准!全方位打造城市中心一流CBD超甲级写字楼

【绿城·济南中心】还为进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金融支持、人才支持,以及全方位的物业服务。企业在这里不仅能够享受到高端进驻企业的圈层力量,更可以享受由绿城集团提供的权威融资、投资、信贷等金融咨询服务,周边50多个省政机关、42家金融机构、300多家大型企业集团环绕,各种资源应有尽有;同时【绿城·济南中心】还与多家高校联合,每年源源不断地为企业输送各方面人才,保障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绿城·济南中心】一经面市便受到了社会各界老板、各大企业的高度关注,坐拥济南泉城广场区位、背山靠水,未来前景更是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追捧,绿城集团一直以来以优质的物业服务而闻名,而写字楼的后期物业亦是写字楼保值增值的重要要素之一,之地,济南中心的位置,现全球预约中,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