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晶大道、新村路开始封闭施工 信号灯配时随机调整

齐鲁网  2016-03-11 11:44

[摘要] 自3月10日凌晨起,金晶大道(人民路至火站)、新村路(金晶大道至东四路)进行封闭施工改造,改造工程将持续至2016年6月30日。记者从张店交警处获悉,从当天的通行情况来看,各分流相关路段、路口流量增大但秩序平稳有序。

自3月10日凌晨起,金晶大道(人民路至火站)、新村路(金晶大道至东四路)进行封闭施工改造,改造工程将持续至2016年6月30日。记者从张店交警处获悉,从当天的通行情况来看,各分流相关路段、路口流量增大但秩序平稳有序。

全警上路确保畅通

为切实做好金晶大道、新村路改造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调流和疏导工作,确保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良好,张店交警大队专门召开勤务会议部署封路施工期间警力安排,全警上路,在世纪路以东各路口,共设置岗位48个,动用警力89人,协管员203人,指挥疏导交通,确保畅通。

信号灯配时随机调整

金晶大道与美食街、共青团路口,原来南北直行、左转信号是分开的,现在直行与左转合并一起,南北信号时间缩短,东西信号时间增长;金晶大道与人民路、潘南路、华光路路口,南北直行信号时间减少,左转信号时间增长,东西方向信号时间增长;东二路南北信号时间增长;东二路与人民路路口东西信号时间增长。根据车流量变化,将随时调整信号配时,确保畅通。

张店交警再次提醒 以下路段注意绕行

从封路首日出行情况来看,仍有部分市民到了路口看提示牌,才临时选择绕行;由于途经金晶大道的23条公交线路需要改线,其中有17条公交线路选择了就近的东一路绕行,东一路公交车辆密集,频繁上下乘客,造成本来路面就窄的东一路,出现拥挤现象;东二路车辆也出现了比平时繁忙的现象;人民路(东二路至西二路)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大。

张店交警大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由于施工期间各种实际因素和交通状况的不确定性,途经各施工路段以交警现场指挥、交通标志牌设置及交通信号灯提示为准,出行选择好合适的路线,提前规划。交警推荐:如果目的地在世纪路以西,请绕行昌国路进世纪路、南京路、北京路。如果目的地在城区北或高新区请绕行杏园路、东四路。

施工期间调流方案

1.金晶大道南行车辆:经金晶大道与联通路路口向东绕行东四路,向西绕行柳泉路;经金晶大道与华光路路口向东绕行东二路、东三路、东四路,向西绕行市府东一街、柳泉路。

2.金晶大道南行前往万象汇、淄博商厦车辆:经金晶大道与人民路路口,向东绕行东二路、共青团路、商场路、东一路,向西绕行西二路、美食街。

3.火车站向外驶出车辆:接送乘客车辆向东沿杏园路、东一路、东二路、东四路分别向东、向北分流;向西沿杏园路、西二路、张南路、昌国路、西五路、世纪路分别向西、向南、向北分流。

4.张辛路西行车辆:在张辛路与湖罗路路口经湖罗路向南、向北分流;在新村路与东四路路口向北经共青团路、人民路、华光路、联通路分流,向南经洪沟路、杏园路、昌国路分流。

5.新村路东行车辆:在新村路与世纪路路口、西五路路口、柳泉路路口向北沿世纪路、西五路、柳泉路经昌国路分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