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不买房一道数学应用题就能解决

房天下  2016-02-25 17:36

[摘要] 近一道数学应用题组火了!因为很多人都没算明白。到底是多么高难度的数学题呢?这就带您开开眼!

近一道数学应用题组火了!因为很多人都没算明白。到底是多么高难度的数学题呢?这就带您开开眼!

央行实体经济发放人民币贷款增加2.51万亿元,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归集时间执行活期和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不限购城市居民首次后买普通住房的商业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首付款比例为25%,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个人购买家庭住房,面积≤90平方米,减按1%税率征收契税,大于90平方米,按减1.5%税率征收契税;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90平方米,减按1%税率征收契税,面积大于90平方米,减按2%税率征收契税。

问:该不该买房

解析:

人民币贷款增加2.51万亿元,同比多增了1.07万亿元,属单月高信贷投放记录,贷款比之前更轻松!

住房公积金账户利率调整后,意味着个人缴存公积金率提高了逾4倍,将享受比商业贷款利率更低的按揭利率!

首付款比例25%基础上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低首付款可低至20%,100万的住房,20万就跟自己姓了!

假设首套房购买150平米,1万元/平方米,总房款150万元,原来需缴纳契税4.5万元,现在只缴2.25元,省了一半!

二套房为例,购买90平米的住宅,1万元/平方米,原来需缴纳契税2.7万元,现在只需要缴纳9000元,跟首套房没两样!

答案:首付给你降了!利息也给你降了!现在连契税都给你降了!全世界都在帮你了,你说该不该买房呢?别再傻傻等待了,再不买房就再也没机会成为父母眼中“别人家的孩子”!

如果你想看看孩子口中“别人家的房子”,就赶紧拨打55659999,海尔·云世界告诉你,这道数学应用题你算值了!

中心湖景,智慧豪宅,明湖北110-210M²(建面)传世大宅,全城预约!

贵宾专线:55659999

体验中心:清河南路与顺河高架路交汇处东行 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