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诚信房企要做行业脊梁

济南时报  2016-02-25 08:03

[摘要] 绿地泉景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岷向参会企业发起“做诚信企业 建和谐社区”的诚信倡议书□本刊特约 2月18日,由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举办的2016春季房地产开发企业培训会拉开帷幕,山东17城市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领导受邀参加。

绿地泉景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岷向参会企业发起“做诚信企业 建和谐社区”的诚信倡议书□本刊特约 2月18日,由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举办的2016春季房地产开发企业培训会拉开帷幕,山东17城市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领导受邀参加。据悉,连续两日的会议透彻解析了2016年国家经济及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形势,以提高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和高层管理者的综合管理能力。

多领域专家分享解读,企业获悉发展思路

18日的培训会议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新华社特邀经济分析师胡志刚作出《2016年房地产主题词是转折、转轨、转型、转机》的主题分享,对经济形势和房地产行业深入分析,为与会者指明企业在2016年的发展思路。兰德咨询总裁、房地产管理咨询业带头人宋延庆以《房市变局与并购重组》为主题进行培训分享,对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的并购重组给出详尽阐述,并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让与会者形成更为清晰的认知。

19日上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分享二十多年的媒体从业经历,以《大数据时代的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为主题,提供了企业在运营管理过程中危机公关的借鉴经验。

绿地泉景地产董事长刘岷带头倡议,正式启动“诚信建设年”

培训会上,山东省地产企业“诚信建设年”的启动仪式无疑成为亮点。2016年被确定为山东省房地产企业的“诚信建设年”,绿地泉景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岷向参会企业发起“做诚信企业 建和谐社区”的诚信倡议书,号召本省房地产企业从自身做起,在开发建设、广告发布、建筑质量、物业管理等过程和环节中严于律己、诚信守法,以企业的自律来引导行业自律,共同维护山东省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与此同时,与会嘉宾对山东省房地产企业的“诚信建设年”的思路与实施方案进行了解、熟悉,并积极探讨《山东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办法》、《山东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标准》中的具体细节,为“诚信建设年”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