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末返乡置业怎么选?听听名人们的意见吧

房天下   2016-01-29 13:54

[摘要] 东合•龙山郡盛大认筹中,200-270㎡花园叠墅,320-420㎡合院别墅,倾城绽放。

年轻时人们总爱去北上广

打拼事业打拼梦想

可现实总是残酷的

很多人奋斗多年只剩一身疲惫

现临近年末

大家对家乡的思念之情也更加浓郁

终究还是要回到阔别的家乡

又是年末返乡置业

到底该如何投资置业呢?

听听“名人”们怎么说的吧

朱自清版

这几天心里颇不宁静,看着随年终临近,返乡置业的人越来越多,要买龙山郡的人之多,密密的交叉着,却无从说起,于是想法纠结乱麻了一片……这样想着,猛一抬头,真的要到年底了,想必年终回到家乡投资是逃不过了……

甄嬛版

今日提到年终将至,小主倍感乏力,恐是近年终抢龙山郡的人众多,烦闷了些。导致昨夜梦魇,扰了心神。想到年终近在眉睫,好房子愈来愈少,愈加心烦。皇上不下旨,真真是急死人了。年终若能投资个龙山郡的好房子,赚上一桶金,那必是极好的!

仓央嘉措版

你买或者不买,龙山郡都在那里,不多不少;你来或者不来,龙山郡都在那里,只减不增。来龙山郡的怀里,或者,让龙山郡住进你的心里,你愿倾心相付,我便全力以赴!

鲁迅版

天气已经颇寒,脊背上却一层又一层冷汗。下手的理由已经够多了,买龙山郡是不能再等了。但我必须负责任的说:选择龙山郡,新中式生态人居,是极其明智的。

东合·龙山郡

别墅也讲性价比

东合•龙山郡盛大认筹

200-270㎡花园叠墅

320-420㎡合院别墅

倾城绽放

欲购从速

贵宾热线:0531-80953333/8371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