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重汽蝶泉湾 3小时逛遍海南

房天下  2016-01-27 10:19

[摘要] 二零一五年年十二月月三十日,全球首条环岛高铁+——海南环岛高铁正式通车,这不但标志着海南全岛3小时生活圈的构想变成现实,同时显示海南国际旅游岛战略建设步伐进入加速期。

二零一五年年十二月月三十日,全球首条环岛高铁+——海南环岛高铁正式通车,这不但标志着海南全岛3生活圈的构想变成现实,同时显示海南国际旅游岛战略建设步伐进入加速期。

环岛高铁助力国际旅游岛

交通为百业之本,没有长达的交通,文化、社会,更重要的是经济都难以发展。2015年12月30日上午,海南环岛铁路西段正式开通,和2010年开通的东段一起构成了整一圈儿的环岛铁路,海口和三亚被其牵起。东环308公里、西环345公里,像两条臂膀将海南岛环抱起来,也将12个市县的风情收入怀中。200公里的时速,从海口到三亚,短短的90,让人意犹未尽。环线的开通,给远道而来看海的客人带来了一种新体验。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小长假,不妨开启这样一个充实的旅程——从海口出发,搭乘东线铁路抵达三亚,短暂停留后沿新开的西线一路观赏风景回到海口。这样,不仅能将海口和三亚的美景收入囊中,更可以一览海南岛东西部的不同风情。

海南环岛高铁全线开通后,极大地提升了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综合交通运输水平,全省东部、西部沿海12个市县通过环岛高铁将连成一串美丽的“珍珠”,并与全岛“田字型”高速公路、港口等互联互通,与海口、三亚机场实现“空铁”,形成立体化交通体系,旅客可以在机场、高铁间方便快捷地无缝换乘。“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朋友们,让我们在闲暇之余带着家人乘坐环岛高铁,去海南领略那旖旎迷人的热带风光吧。

“环”顾海南选择蝶泉湾

重汽·蝶泉湾。作为海南五指山的洋房低密社区,重汽·蝶泉湾以其天然大氧吧的人居环境、托斯卡纳风格的规设计划、完善的休闲娱乐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位置以及高端的度假生活品味再度征服了广大购房者的心。

重汽·蝶泉湾,是中国重汽集团在海南开发的地产项目,小区位于素有“长寿乡”之称的海南岛五指山市。蝶泉湾小区北临南圣河,拥有数百米的沿河休闲长廊,南邻五指山旅游区风景线,依山傍水,地理位置优越。小区以西班牙风格为主,黎苗风情和泉城文化为点缀,生活设施及配套齐全,其中包括12个养生广场、会所、森林无边泳池、中央音乐喷泉,全部引入南圣河活水体系,为休闲度假生活增添悦动的流水音符。此外,星级酒店,4000平米的商业步行街,充分满足各种生活需求。

重汽·蝶泉湾44-300㎡169种户型,16万即可入住。老业主介绍新客户签约各享3000元优惠;任何人介绍新客户签约两人各享2000元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