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幸福不再漂泊 济南迎返乡置业热潮

房天下  2016-01-25 11:12

[摘要] 返乡置业,让幸福不再漂泊。择居蓝石·大溪地,把美好的生活,送给亲爱的家人。建筑面积70-162㎡奢适小高层,建筑面积186-240㎡稀缺好洋房,倾城热销中。现在定房即享洋房9.2折,高层9.3折。春节期间,还将陆续推出购房钜惠,敬请关注。

春节将至,在外奔波一年的济南游子即将踏上返乡旅程,由于在外生活压力大、置业成本高等诸多因素,不少返乡的市民选择回济南安家。业内专家分析,在外拼搏的游子们之所以选择返乡置业,与其在异乡的孤独、漂泊感有着直接关系,同时,返乡养老、孝顺父母也是返乡置业的一大考量。此外,还有一大批即将结婚的返乡客不容忽视,一线城市房价的节节攀升,使其刚性需求无法实现。

随着春节的临近,泉城已然掀起一股返乡置业热潮,各大楼盘纷纷推出返乡置业促销活动。然而面对众多楼盘,不少返乡购房者早已眼花缭乱。那么,如何买到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房子?

从看房到签约,市民李先生这次回济南,花了不到三天的时间,就买下了蓝石·大溪地的一套洋房。“在北上广,月入过万也买不起房子。如今父母年纪越来越大,我也不放心,所以打算回来工作,买套大房子,和父母一起住。”李先生的话道出了很多北上广打拼一族的心声。

之所以选择蓝石·大溪地,李先生说:“百闻不如一见,回济南之前就听朋友推荐过大溪地,这次回来专门去看了,从环境到配套,我觉得算是济南楼盘的鼎级品质了,很满意,就果断买了。”

一直以来,蓝石·大溪地都是备受关注的热销楼盘,以“宜居生态楼盘”和“自然健康生活方式”领誉泉城。的确,出众的综合品质和突出的性价比,使大溪地与相同区域的其它项目比较,具有更强的竞争优势。

首先,得益于其稀缺的环境资源,项目占据33.4平方公里湿地资源,同时坐拥25万平方米私家园林,空气清新,风景如画。居住于此,全家人可以享受与大自然接触的美好生活。

其次,大溪地利用项目自身环境优势,融合国际先进的健康生活理念,率先打造泉城5H健康生活配套,涵盖健康呼吸、健康膳食、健康饮水、健康运动、健康呵护,通过环境、膳食、饮水、社区营造等为业主提供一种健康生活方式。

此外,还有国际设计大师的高品质设计、充满人文关怀的细节、24物业服务等,大溪地以先进的生活理念、人性化的细致服务,为业主的高品质生活提供贴心的守护。

返乡置业,让幸福不再漂泊。择居蓝石·大溪地,把美好的生活,送给亲爱的家人。建筑面积70-162㎡奢适小高层,建筑面积186-240㎡稀缺好洋房,倾城热销中。现在定房即享洋房9.2折,高层9.3折。春节期间,还将陆续推出购房钜惠,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