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 荣归城心

房天下  2016-01-05 16:11

[摘要] 转眼2016年元旦已过,又一个中国年即将红火到来,给漂泊的自己一个安定生活,给家乡的父母更好的居住环境,荣归城心正当时!海尔·云世界120-180M²(建面),城央瞰湖豪宅 ,震撼荣耀献市,跨年大礼5重奏,返乡置业怎能错过!

对于漂泊在外的游子而言,大的安慰莫过于回家的时候能吃上一顿热饭,也许返乡置业潮,便是在这种对家乡父母的情结中暗涌成潮的吧。

其实,返乡置业的背后,承载着游子们不同的梦想,而海尔·云世界倍受青睐的83-105M²依湖美宅,以其盘踞济南楼市热销排行榜的斐然成绩,引发广大游子的归心澎湃。

荣归城心,轻松圆梦

一线城市房价总是遥不可及,给生活其中的异乡客带来巨大的压力,为了追求安稳与幸福,常年打拼在外的济南人,回家的诱惑越来越大。基于奋斗多年,“面子”供不上“里子”,“里子”追不上“面子”的尴尬心理,许多返乡置业的济南人面对楼市混杂,踌躇不知所措。直到遇见大明湖畔,小清河旁,800万平米欢乐智慧城——海尔·云世界。

作为中国智慧产业地产领导者的海尔地产,品牌实力的背后折射出的是强大的资源擎动力和超高的产品性价比。海尔·云世界择址济南城市空间战略重心的北湖片区,位于泉城特色风貌轴、北园大街发展带和小清河景观发展带的交汇处,占据济南传统繁华源地左右逢源的地段,汇集生态、智慧、教育、商业等强势资源,巨著手笔打造国际级城市标志性复合功能全业态大盘,城心繁华与北跨福利一宅享尽。83-170M²多种户型,分别占据济南楼市不同维度热销户型排行,则是市场用户对项目认可的好证明,不仅满足“面子”,也配得上“里子”。

返乡置业,父母安家

离家久了,牵挂便成了永恒的主题。许多在外打拼的济南人,辛苦多年,终于在外置业了,然而父母却不愿远离生活了一辈子的家乡。为了让父母的晚年能过得更舒坦、更优越,在外漂泊的游子们怎能不在家乡为父母改善居住环境,孝心置业。想寻到一套健康、便捷、安全、舒适,综合品质均优的房子何其容易?不如看看依湖而建,一站智能的83-105M²海尔·云世界温馨小户。

作为海尔·云世界持续热销的臻典小户,83-105M²两居、小三室在户型设计、社区配套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超出65米的楼间距,配合超大南向面宽,延长光照时间,享受充盈阳光。人车分流、风雨连廊等设计,从进入社区起至入户,不受噪音、恶劣天气等干扰。宅间公园式亲水景观,社区功能性活动空间,动静交错,营造健康自在的生活环境。社区商业、购物中心、水廊商街与住居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既阻隔了繁华的纷扰,也提供了繁华的便捷。

转眼2016年元旦已过,又一个中国年即将红火到来,给漂泊的自己一个安定生活,给家乡的父母更好的居住环境,荣归城心正当时!海尔·云世界120-180M²(建面),城央瞰湖豪宅 ,震撼荣耀献市,跨年大礼5重奏,返乡置业怎能错过!

83-105M²(建面)依湖美宅热销全城

17-338M²金街旺铺 全城同步预约中

贵宾专线:55659999

体验中心:清河南路与顺河高架路交汇处东行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