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汽·蝶泉湾:赏红叶 趣养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0 09:19

[摘要] 凛冽寒冬里,当其他地区的红叶随着北风凋落,化入泥土之时,在海南五指山,山中风却吹红了片片枫叶,营造出壮美的奇观。浪漫的秋叶,连绵起伏的秋云,独具特色的秋食,让人在不经意间产生天人合一、如入仙境的感觉。

凛冽寒冬里,当其他地区的红叶随着北风凋落,化入泥土之时,在海南五指山,山中风却吹红了片片枫叶,营造出壮美的奇观。浪漫的秋叶,连绵起伏的秋云,独具特色的秋食,让人在不经意间产生天人合一、如入仙境的感觉。

五指山赏红叶

那是一条怎样的小径,铺满了只有梦里才有的火红枫叶,一片一片,若踩在上面定是沙沙作响。山上的原生态森林被红色一点点浸透,壮观的彩林美景蔓延整个山脉,远远望去,呈现出一幅艳丽绝美的画。满山的赤橙黄绿如调色板的油彩抹开,一幅深秋的图画。一片红透了叶滴着清晨的霜露,闭上眼,似乎能闻到它的芬芳。

来到五指山水满乡赏红叶,少不了品尝这里的原生态美食。“不回家的牛”“会冲浪的鱼”“会上树的鸡”“五只脚的猪”和在 拔生长的一系列野菜充满了山野情趣;灵芝酒、百草酒、山兰酒香醇绵长;水满茶更是浸透着民族传统文化的馨香。游客可选择到农家乐就餐。农家乐风味独特,物美价廉,你能品尝到五指山特别推荐的“十大名菜”和各类你可能闻所未闻的野菜,如芭蕉蕊、鼠耳菜、红藤心、鹿舌菜等等。

养生蝶泉湾

养生海南,不得不选蝶泉湾。作为海南五指山的洋房低密社区,重汽·蝶泉湾以其天然大氧吧的人居环境、托斯卡纳风格的规设计划、完善的休闲娱乐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位置以及高端的度假生活品味再度征服了广大购房者的心。

重汽·蝶泉湾,是中国重汽集团在海南开发的地产项目,小区位于素有“长寿乡”之称的海南岛五指山市。蝶泉湾小区北临南圣河,拥有数百米的沿河休闲长廊,南邻五指山旅游区风景线,依山傍水,地理位置优越。小区以西班牙风格为主,黎苗风情和泉城文化为点缀,生活设施及配套齐全,其中包括12个养生广场、会所、森林无边泳池、中央音乐喷泉,全部引入南圣河活水体系,为休闲度假生活增添悦动的流水音符。此外,星级酒店,4000平米的商业步行街,充分满足各种生活需求。

重汽·蝶泉湾44-300㎡169种户型,16万即可入住。老业主介绍新客户签约各享3000元优惠;任何人介绍新客户签约两人各享2000元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