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岛海尔地产服务有限公司2015中国物业金牌服务企业

——海尔智慧物业 云端下的幸福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1 17:19

[摘要] 海尔地产物业服务以互联思维云智慧将物业设施设备等硬件信息化智能化处理,同时建立物业服务的标准化与规范化,建立起一个完整的服务生态,进而实现智慧社区的幸福生活保障。

热烈祝贺青岛海尔地产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18日荣获由2015中指院权威认证的“2015中国物业服务企业”荣誉称号。

当中国地产进入新常态,购房者的置业关注也发生着新一轮的变化。从曾经的看价格、挑地段、选户型、择品牌、望发展,到房子之外的软性服务成为新决策项,物业服务这个购房后业主主要的沟通联系对象,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物业,是购房之后的后续服务体验,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居住体验和生活幸福指数,决定了入住后的舒适度及安全性。也成为评判当代开发商能否在新常态下服务中国人居改善要求的重要指标。

在“互联网+”时代海尔地产的智慧转型实践中,物业服务也已互联云智慧为核心,构建信息化智能化的服务体系,成为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海尔·海客会的重要模块之一,致力于为业主营造平安、友好、便捷的生活体验。此次获奖正是海尔地产在当代中国物业服务领域创铸就创新典范的真实写照与褒奖。

跨越“造房子、卖房子”的传统思维局限,更新物业生态链的构建体系,海尔地产物业服务依托海尔·海客会不断创新完善自身运营模式并以“真诚服务到您家”的服务理念,规范员工形象、行为及文明用语,保持线上线下服务的高度统一,为社区业主提供真诚、便捷的全生活服务。以在线保修、公共管理、在线缴费、一卡通、智能门禁等物业特色服务及海尔云生态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环境友好型社区、平安社区样本、云管家智慧服务、400电话真诚服务的完美体验,使得智慧社区更加温馨。

社区居住的幸福体验,来自于全方位的呵护。

社区环境是业主步入社区的直观感知,海尔物业服务致力于环境友好型社区建设,以绿色科技为动力,倡导环境文化和生态文明,关注环保,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实现居住者与社区自然环境的良性互动。

平安是幸福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海尔物业服务致力于社区居民财产的安全卫士、智慧管控,通过可视对讲、公用通道及电梯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社区内部环境监控及清洁等措施,24保障社区安全,严谨的考核制度,使业主安居乐业,无后顾之忧。

智能与便捷是互联时代全新的居住需求,海尔物业服务通过云管家智慧服务,以海尔云生态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凭借物联网、宽带多媒体信息网络、通信系统等基础设施平台,整合城市社区信息资源,同时以400电话搭建与社区业主的情感“沟通桥梁”,时间到现场处理业主各类需求,为业主提供无处不在、时时响应的真诚服务。

海尔地产物业服务以互联思维云智慧将物业设施设备等硬件信息化智能化处理,同时建立物业服务的标准化与规范化,建立起一个完整的服务生态,进而实现智慧社区的幸福生活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