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汽·蝶泉湾:“气质”过人养生宝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10:55

[摘要] 重汽地产海南五指山30万㎡养生大盘重汽蝶泉湾,山东人在海南的家,这里气候宜人、环境优美。北临南圣河,南邻五指山旅游区风景线,处于群山环绕之中。

都说“主要看气质”,其实,这个“气质”倒还好,另外一个“气质”——空气质量才应该是大家关心的。雾霾袭扰,空气质量不佳毒害健康,你忍心让自己、家人再这样的环境中吗?不如带上家人一起逃离“雾都”的阴霾,到达美丽且有气质的海南五指山,去自由畅快地呼吸新鲜空气!

海南养生,主要靠“气质”

去过海南的人可能都知道,来到海南,欣赏美景确实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但更重要的,是要感受海南那种独特的气质,那种不同于北方寒冬萧瑟的柔和与舒适。五指山市位于海南岛中南部,周围群山环抱,森林茂密,是有名的“翡翠山城”。市区海拔328.5米,气候温和,山清水秀,四季如春,属热带山区气候。年平均气温22.4℃。这里车流稀少,没有熙熙攘攘的游客,森林植被丰富,全市环境空气质量全年优于国家一级标准,被认为是海南“气质”好的地方。

现如今,来海南疗养的“候鸟”老人越来越多,因为你会觉得那真的是一种享受,海南以它独特的气质,吸引着从北方各大重度污染城市中深受其害的人们,让他们在那里得到庇护。“今年来了不想走,走了明年还想来”的依依不舍早已在“候鸟”老人们之间蔓延开来,他们少则住十天,多则一个月,乃至长期居住在海岸,在此安家落户。

元旦将至,别样新年不容错过

人都说,每到一个地方,只有细细品味当地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才算真正来过。如此说来,“赶景点儿”式的旅行,着实不可取。不管您是想养生度假,还是细致游玩,抑或只是想逃离雾霾,总之来跟一起就对了!元旦将至,海南各大公园、博物馆少不了各种各样精彩的文娱活动,到达之后,抽个时间一起,和家人朋友前去参观欣赏,不失为一件美事儿!美丽海南、气质海南,我们邀您一起细细品味!

颐养气质 乐居蝶泉湾

重汽地产海南五指山30万㎡养生大盘重汽蝶泉湾重汽蝶泉湾待定3.91海南五指山通什农垦中学北侧0531-87505777,山东人在海南的家,这里气候宜人、环境优美。北临南圣河,南邻五指山旅游区风景线,处于群山环绕之中。社区配套齐全,有12个养生广场、会所、森林无边泳池、中央音乐喷泉,引入活水体系。还建有星级酒店,4000㎡商业步行街、社区医院。重汽集团联合山东省立医院在重汽蝶泉湾建立山东省个医企联合保健疗养中心。

重汽蝶泉湾3.91分

海南五指山通什农垦中学北侧
0531-87505777
售完住宅其他文旅地产
待定

层层退台设计,几乎每户都有赠送面积。44-300㎡169种户型,16万即可入住。老业主介绍新客户签约各享3000元优惠;任何人介绍新客户签约两人各享2000元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