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济南二手房环比再涨70元 楼市政策将进一步放松

都市女报  2015-12-08 08:12

[摘要] 值得注意的是,11月济南二手房网签量在经历9月、10月之后再次突破4000套大关。6月与7月网签量4767套排名第一,11月网签量排名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11月济南二手房网签量在经历9月、10月之后再次突破4000套大关。6月与7月网签量4767套排名,11月网签量排名第二。

据分析,11月二手房市场的火热归功于楼市政策的进一步放松。经历屡次降息之后,商贷利率以及公积金利率均已达到历史新低;首套及二套房的认定由原来的“认贷又认房”到“认贷不认房”;往年到了年尾,多数银行的商贷利率会上浮,而今年房贷环境相对放松,条件优质的购房者仍可以拿到折扣利率,这也促使部分购房者选择在此时出手。

据房天下济南二手房数据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11月,济南人关注的热门商圈10排名与10月排名变化较大。花园路商圈跃居首位,搜索占比为2.28%;浆水泉商圈、七里河商圈以及文化东路商圈并列第二位,搜索占比为2.21%;王官庄商圈再次跻身前十名排第九位,搜索占比为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