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济南西客站两宗交通枢纽用地意外流拍

房天下   2015-12-07 15:49

[摘要] 12月7日,位于西客站片区的两宗交通枢纽用地于今日迎来成交。据悉,这两宗土地均位于西客站片区日照路以南,为交通枢纽用地(街巷用地),成交后可能意味着西客站片区道路交通建设的升级。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这两宗土地却遭遇了流拍。

12月7日,位于西客站片区的两宗交通枢纽用地于今日迎来成交。据悉,这两宗土地均位于西客站片区日照路以南,为交通枢纽用地(街巷用地),成交后可能意味着西客站片区道路交通建设的升级。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这两宗土地却遭遇了流拍。

1

2015-G055、2015-G056地块信息

此次出让的2宗土地,均属于西客站片区。2015-G055号地块位于日照路以南,齐鲁大道以西;2015-G056号地块位于日照路以南,顺安路以东。2015-G055号地块与2015-G056号地块位于紧邻济南西站,根据公告显示,两地块为济南长途汽车西站客运枢纽项目地块。

地块大体位置

济南长途汽车西站是京沪高铁济南西站的重点配套工程,主要分为长途汽车西站的主站房部分和配套商业设施凤凰大厦两部分。据了解,目前长途汽车西站虽有部分乘车点,但尚未正式开通使用。此次土地出让,将完善长途汽车西站的建设用地,届时将实现高铁站、汽车站、市中心的换乘对接,西客站的交通枢纽功能更加凸显。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两宗土地并没能顺利成交,看来西客站配套完善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