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热点教育地产将设入学年限 买学区新房上学不愁

房天下   2015-12-03 07:00

[摘要] 20日下午3点,教育部门相关人士接听12345热线,市教育局新闻发言人透露,为了抑制热点教育地产频繁转手、影响学区“入学平衡”的现象,今后同一套房产下不同户主的孩子入学将设年限门槛,这一政策未来将写进中小学招生政策中。

近,为了抑制热点教育地产频繁转手、影响学区“入学平衡”的现象,济南政府规定今后同一套房产下不同户主的孩子入学将设年限门槛,这一政策未来将写进中小学招生政策中。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这是为了遏制一套房“供”多户孩子入学,破坏学区内“入学平衡”所出的政策。

1

此政策一旦正式落实执行也就意味着那些为了孩子上好学校买二手房的家长们要转变思路了,就目前济南的资源来看,虽然说重点学区大多分布在老小区,但是不得不说现在市场上的有些新房的教育配套并不落后,甚至说更加教育设施更加先进。

教师交流办学的政策使得教育资源正在逐渐合理,新建教育地产的教学质量也在逐渐加强,预期花高价买个二手的老教育地产,到时候还提心吊胆符不符合入学年限,不如趁早买一套便宜的新建教育地产,踏踏实实等待开学。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济南市面上比较好的学区好房,希望给各位家长们一些参考。

天齐·奥东花园

学校资源:历城一中

新动态:天齐·奥东花园目前项目均价8000元/平(建面),中央观景楼王3#楼和4#楼正在热销中,已于2015年4月18日盛大开盘,主推户型84-144㎡。 参加团购交5000元享受30000元优惠。 项目已签约历城一中,为九年制学校,另外项目配有社区幼儿园,为雪山片区教育地产。售楼电话:项目地址在兴港路与凤岐路交汇处东200米路南,乘坐 115、116、136、K301等公交到临港南区站下车,沿凤歧路北行400米路东即是。

天齐·奥东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历城
开盘时间3#4#楼2015年4月18日已开盘
户型
三居室(115.86㎡)二居室(84.64㎡)三居室(120.24㎡)

乘坐 115、116、136、K301等公交到临港南区站下车,沿凤歧路北行400米路东。

地理位置图

社区规划有沿街底商和下沉式商业广场,社区内外3重商业资源,打造一站式休闲购物体验。

周边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