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汽蝶泉湾】五指山下 怡居蝶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9 13:14

[摘要] 每当人们说起五指山,一般有两个含义。其一,就是字面意义上的“五指山”,而其二,就是山下的五指山市。五指山位于海南岛中部,主峰海拔1867米,为海南高峰,而五指山市是原海南黎族苗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距三亚市60公里。

每当人们说起五指山,一般有两个含义。其一,就是字面意义上的“五指山”,而其二,就是山下的五指山市。五指山位于海南岛中部,主峰海拔1867米,为海南高峰,而五指山市是原海南黎族苗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距三亚市60公里。

五指山热带雨林与南美洲的亚马逊河流域、印度尼西亚的热带雨林并称为全球保存完好的三块热带雨林,被国际旅游组织列为A级旅游景区。土地总面积1169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86%以上,年平均气温22.4℃,年平均降雨量1800—2200毫米,山清水秀,四季如春,被称为海南岛之“肺”,是海南省的生态核心区和重要河流的发源地,这里就是东经109°19北纬18°38,地处中国海南中部,正在绿色崛起中的五指山市。

五指山气候属热带雨林气候冬暖夏凉,气候宜人,素有“天然别墅”、“翡翠山城”之美誉,拥有海南岛舒适的人文生态居住环境。夏天,您可以在五指山悠享北国哈尔滨的惬意,一年四季可以不用空调;冬天,在这里静醉热带雨林的舒适,当内地的冬天寒冷难耐之时,美丽的五指山却依然温暖如春,是真正的冬暖夏凉气候。

到五指山漂流。有着“神州漂”美称的五指山“惊奇险”峡谷雨林漂流也是一次绝佳的游玩选择。乘坐漂流艇,漂行于落差急缓有致的水流中,河流两岸的奇伟峻逸和云雾缭绕的山峰一览无遗。全程长约6公里落差8米的漂流,船行期间忽左忽右,或前或后,高空漂落,惊险至极,让人回味无穷。

到五指山深呼吸。这里是天然大氧吧,拥有世界一流的生态环境,呼吸着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2万每立方厘米的清新空气,每个热爱生活的人,这里人寿物美,有着纯净、生态的水,这里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美景如画,让世人向往追寻。

到五指山来居住养生。因为这里台风不来侵袭,雾霾不敢惊扰。因为这里山青水秀,四季如春,素享“南国夏宫”、“天然氧吧”、“翡翠山城”、“海南绿肺”之美誉。更因为这里有重汽·蝶泉湾。

作为海南五指山的洋房低密社区,重汽蝶泉湾以其天然大氧吧的人居环境、托斯卡纳风格的规设计划、完善的休闲娱乐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位置以及高端的度假生活品味再度征服了广大购房者的心。泉湾小区北临南圣河,拥有数百米的沿河休闲长廊,南邻五指山旅游区风景线,依山傍水,地理位置优越。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27.3万平方米。容积率1.2,绿化率40%,分两期开发,西区全部现房,东区准备筹建施工。西区包括五指山的花园洋房23栋,以及21栋别墅,5栋小高层住宅,2栋小高层公寓

重汽蝶泉湾“全民营销”/“老带新”政策开启!老业主介绍新客户签约各享3000元现金或房款优惠;任何人介绍新客户签约两人各享2000元现金或购房款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