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济南挂牌6宗工业用地 北部城区成开发"热土"

房天下   2015-11-18 11:22

[摘要] 从已经开发的楼盘来看,开发商更热衷于把项目布局在东南部和北部,自2015年以来省城北部的楼市更是大动作连连。

2015年11月17号济南市国土局出让6宗工业用地,其中2宗位于高新区、1宗位于临港开发区、1宗位于绕城高速东环线的鲍山街道,另外两宗则分别位于历城区宁华路以及长清区五峰山街道办事处。本次出让的土地总面积391319平方米,总竞买保证金3980万元。

济南挂牌6宗工业用地

截止到18日,11月济南共挂牌出让4宗商服用地,6宗工业用地,无土地成交,数据显示11月底济南将会迎来两宗土地成交。

据统计,前十月济南土地总成交量为461.74公顷,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近73公顷,另外,济南房企拿地前十名(面积)分别是绿城、中新智慧城、华润、中海、天鸿、西进、绿地、海尔、北大、融基。

从已经开发的楼盘来看,开发商更热衷于把项目布局在东南部和北部,自2015年以来省城北部的楼市更是大动作连连。中海华山珑城、海尔云世界崛起两座生态新城,让滨河新区顿时焕发生机,紧接着路劲东城、荣盛锦绣澜湾、荣盛时代国际、鹊华天禧、滨河商务中心等名企盘不断给滨河新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让“北跨”的基础更加坚固。

近期药山片区又有几处新盘面世,有海尔澜山公馆、荣盛花语馨苑等。以往北部没有开发商入驻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工厂较多,环境较为恶劣,但从近两年的工业土地挂牌情况来看,工厂正逐步的往外迁出。北部城区环境将得到改善,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