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养生之境 重汽·蝶泉湾

  2015-10-31 08:18

作为秋天后一个节气的霜降刚刚过去,眼看凛冬将至,小伙伴们有没有感觉到了丝丝凉意呢?民间有谚语“一年补透透,不如补霜降”,霜降作为秋季的后一个节气,此时天气渐凉,秋燥明显,燥易伤津、伤肺,秋燥表现为口干、唇干、咽干、皮肤干燥等不适症状。所以霜降节气的养生保健尤其重要,无论是饮食养生还是运动调养都应该谨慎。
增添衣物注意保暖
中医养生专家提醒,霜降前后是呼吸系统疾病的发病高峰,常见的呼吸道疾病如过敏性哮喘、慢性支气管炎、上感等。为预防这些疾病,首先要注意保暖,有哮喘发作史的人尤其要注意增减衣服,外出时可戴口罩,避免寒冷对呼吸道的刺激。
霜降过后,要养成睡前用热水洗脚的习惯,热水泡脚除了可预防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外,还能使血管扩张、血流加快,改善脚部皮肤和组织营养,并减少下肢酸痛的发生,缓解或消除一天的疲劳。
防秋燥防秋郁防寒
霜降是秋季后一个节气,气候特点为偏凉,向冬季过渡,秋燥明显,燥易伤津。在饮食上根据中医养生学的观点,在四季五补(春要升补、夏要清补、长夏要淡补、秋要平补、冬要温补)的相互关系上,则应以平补为原则。霜降这个节气好发的疾病有消化系统疾病、风寒感冒、寒性腹泻、心脑血管疾病等,预防的佳方法是饮食调养。
养生居所上佳之选
日日养生不如置身养生之境,一呼一吸间自然完成养生过程,是合理也是效果好的养生。海南五指山,就是这样一个无与伦比的养生之境。重汽地产海南五指山30万㎡养生大盘重汽蝶泉湾,山东人在海南的家,这里气候宜人、环境优美。北临南圣河,南邻五指山旅游区风景线,处于群山环绕之中。社区配套齐全,有12个养生广场、会所、森林无边泳池、中央音乐喷泉,引入活水体系。还建有星级酒店,4000㎡商业步行街、社区医院。重汽集团联合山东省立医院在重汽蝶泉湾建立山东省个医企联合保健疗养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