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黄金十字商圈渐成规模 纬十二路沿线成置业热区

——济南十一大重点发展区域之独家买房攻略

房天下  2015-10-22 00:30

[摘要] 纬十二路一直是城区交通要道和商圈聚集地,与经十路、阳光新路等形成的“黄金十字商圈”这几年渐成规模。大型的商业配套不断入驻,让经十路纬十二路集聚区的发展势头很强劲,也是因此,人们在黄金十字商圈周边置业的欲望也更加强烈。

纬十二路,是济南市区西部贯通南北的主要干道。由于路面坑洼难行加之道路过窄承载不了西城的车流量,纬十二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在进行改造。目前,纬十二路北段西半幅拓宽改造已近尾声,东半幅已经通车,预计年底前整条道路竣工。

此外,据了解,在BRT 公交线路建设方面,纬十二路全线计划设置5个站台,改造后的纬十二路不仅是一条西部南北向的BRT走廊,更将成为西部的景观大道、商业金街。

经十路纬十二路集聚区

近日,近日,济南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服务业加快发展的意见》中指出,力争形成在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服务业强市的奋斗目标,划定了三大类重点发展区域,分别为:中央商务区、五大服务业发展特色区和五大服务业发展集聚区。其中,五大服务业发展集聚区包括经十路纬十二路集聚区、英雄山集聚区、北园大街集聚区、二环南路集聚区和洪楼集聚区。

经十路纬十二路集聚区包括经十路与纬十二路交叉路口周边区域。重点是利用闲置地块建设大型服务设施,提高集聚能力。发挥和谐广场龙头作用,完善服务设施,丰富经营业态,大力发展购物、餐饮、娱乐、住宿等服务业。

 

 99%的网友还阅读了

11个项目获批1522套住宅 房企聚力“银十”下半场

省体商圈洗牌改造再升级 英雄山成高端住宅集聚区

R3线拟在中央商务区新增礼耕路站 总投资约1.42亿

组合贷还款比纯商贷还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