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幸福里】济南万科又一人居典范落子城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12:10

[摘要] 作为济南万科产品新标准的又一力作,万科·幸福里,以万科30年产品研发经验,精细化的产品细节设计,360°贴心物业等全维幸福生活服务系统,打造济南全服务型幸福生活主场。

继金域华府之后,万科地产在济南再度强势发力,济南万科第7城——万科·幸福里落户东城片区。作为济南万科产品新标准的又一力作,万科·幸福里,以万科30年产品研发经验,精细化的产品细节设计,360°贴心物业等全维幸福生活服务系统,打造济南全服务型幸福生活主场。

一生总要住一次万科,万科·幸福里,让济南人的幸福生活,全新绽放。

扼守工业南高新板块享会展片区醇熟配套

作为济南万科倾力打造的城北幸福社区典范,万科幸福里,占据工业南路与飞跃大道的黄金城市主干线,工业南路作为东部中轴线连接二环东路,工业北路,世纪大道,高架等多条主动脉,承接多个商圈,6条公交线路环绕,发展潜力堪比经十路。项目3公里坐拥商业,金融,医疗,教育等城市级配套,高新银座,万达广场,丁豪广场,王舍人华联等环绕周边。

河畔 坐收双公园景致生活

万科将全面启动东部河流主干龙脊河的改造工程,致力于打造近万平的运动休闲主题公园,全长12公里的东部河流主干龙脊河贯穿社区,河岸公园美景,一宅尽享。在社区园林营造上,万科通过风光定位系统,打造出10000㎡社区景观园林,南北双向景观主轴,18%的超低建筑密度,实现住区功能与景观相互结合。更配备了社区全功能健康跑道,让万科业主能够在拥享河岸公园美景的同时,更能拥抱健康幸福生活。

低密小高层 通透双阳台

万科·幸福里,30万㎡18层为主的小高层社区,低密度、低容积。100m楼间距,为目前东部。双阳台,大面宽、小进深的超薄板楼型和小高层连廊设计,将两梯四户布局转化为一梯两户的静谧空间,充分考虑到老人与小孩的生活习性,全面满足家庭养育子女、赡养老人的居住空间需求。

全面家居解决方案 好房子从细节入手

万科·幸福里,执着于万科居住理想的追求,通过对室内空气、居家收纳等产品细节的精细化处理,大力拓展产品附加值,全心营造幸福生活的居住品质。房间入户玄关收纳系统,超强的收纳功能,让住户从踏进家门起就开始享受轻松。又如除霾新风系统,有效增强室内公共空间的健康导风。还有室内日照规划、老幼定制活动空间等,都完美体现了万科住宅的人性化设计。这每一处细节的升级,都延续着万科对幸福人居的不懈努力和创造。

万科V-LINK社区 360°的完美居家体验

万科物业秉持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通过“360°完美生活”服务体系,管家承诺,全方位人性化服务,打造V-LINK社区,成就幸福食堂、club,超市等万科自营商业,打造创业、健康、成长、共享由业主参与共建的全新社区服务平台,只要业主需要,生活中的细枝末节,都能得到悉心的呵护和妥善的解决,幸福生活,远不止于想象。

据悉,目前,工业南路万科·幸福里,建面86-125㎡全明户型,两室、三室齐备,通透舒适,超低公摊,小高层准现房,全城正火热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