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汽蝶泉湾】给父母更好的礼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15:23

[摘要] 于海南五指山的重汽蝶泉湾针对环境污染、亚健康、老龄化、慢性病等问题,着力打造一处集度假、居住、医疗、康复、养生投资为一体的康复养生社区,社区不但配套齐全,有12个养生广场、会所、森林无边泳池、中央音乐喷泉,全引入南圣河活水体系。

你给过父母贵重的礼物是什么?老龄化社会迫近,养老形势越来越严峻。同时这种焦虑也反映在文艺作品中,进来不少书籍、电视剧集引发出老年人外出旅行及养生养老这些社会热点问题。关于养老,关于孝敬父母,每个做子女的乃至全社会都亟待解决方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老年人平均每年会有1-2次的外出旅行,甚至更多的老年人会选择适合养老的城市定居。而海南五指山作为旅游热点城市,旅游地产的发展早已成熟,并已形成规模。五指山热带雨林风景区位于海南省五指山市五指山脚下的水满乡,距五指山市28公里,距三亚市区约110公里,距海口至三亚东线高速陵水路口约100公里。原始黎族的母亲河——水满河流经整个景区,由五指山原始森林中的山泉水汇聚而成的水满河清澈透底,动静结合。

五指山热带雨林风景区还集中了热带山地雨林和热带沟谷雨林的典型景观。景区内古树参天,藤萝密布,奇花异草随处可见。有永远两株相接母子相连的母生树;具有神奇医疗功效的野生茶树。在观山台正面眺望海拔1868米的海南屋脊——五指山,巍峨耸立,五峰并列如撑天五指,在云海中时隐时现,尽收眼底。

位于海南五指山的重汽蝶泉湾针对环境污染、亚健康、老龄化、慢性病等问题,着力打造一处集度假、居住、医疗、康复、养生投资为一体的康复养生社区,社区不但配套齐全,有12个养生广场、会所、森林无边泳池、中央音乐喷泉,全引入南圣河活水体系。还建有星级酒店,4000平米的商业步行街、社区医院。中国重汽集团联合山东省立医院双方在重汽·蝶泉湾建立“山东省医企联合的保健疗养中心”,更加完善社区的养生配套设施,这就是你能给父母更好的礼物。

重汽蝶泉湾“全民营销”/“老带新”政策开启!老业主介绍新客户签约各享3000元现金或房款优惠;任何人介绍新客户签约两人各享2000元现金或购房款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