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副其实“长寿岛” 养生养老重汽蝶泉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13:48

[摘要] 重汽蝶泉湾,也就是赵老在海南买的房子。社区户型的合理多样,实景非毛坯现房也让购房者有了多种选择。

“来海南吧,追求一种有远见的生活方式。”

在微博等平台上,很多海南网民发表心声,“海南,有一份好空气在等你”、“请到海南深呼吸”等不断被转发,海南人民的自豪感、幸福感,溢出指尖,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追求低碳环保、文明健康、高雅养生的生活格调,已经是当今世界的潮流。海南是中国知名的“长寿岛”、“健康岛”,是中国宜居的热带岛屿。这里沙白浪净、空气清新、阳光明媚,风景如画。这里是与夏威夷、巴厘岛、普吉岛媲美的度假圣地。

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后,对养生产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海南大力发展养生文化和养生产业,将海南建设为世界“健康之都”和“养生天堂”提上议事日程。龙沐湾项目依托深厚的养生保健资源基础,首创中国“社区五大康疗”养生体系,养生依理,求寿有方,将打造一个科学、系统的真正养生天堂。

“一二三,一二三,对,就是这样的步子。”4月2日,在五指山市,多位来自山东、甘肃、山西的阿姨,正在舞蹈教练的指导下编排舞蹈。据了解,像这样的“候鸟”老人,目前在五指山大街小巷数不胜数,正是因为五指山凭借这样优质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旅游产品以及各种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候鸟”老人到此乐享惬意晚年。

“五指山号称“翡翠山城”,满眼都是绿色,气候也很舒服,即便是夏天也不会很热。我这两年的春节都是到这里住。”今年74岁的赵强老人前两年来到五指山,今年在这里买了房,准备长居。这里舒适的环境让赵老找到了“养生天堂”的感觉。说起买的房子,“我长住海南,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这房子”赵老说。

重汽地产海南五指山首作30万平养生大盘——重汽蝶泉湾,也就是赵老在海南买的房子。社区户型的合理多样,实景非毛坯现房也让购房者有了多种选择。户型采用层层退台设计,几乎每一户都有超大的赠送面积,保证每一位购房者都能选到心仪的户型。44-300㎡非毛坯现房169种私人定制户型,18万即可入住!采摘绿色,就在五指山,就在重汽蝶泉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