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手脑齐动 智慧无穷

——周末“一元畅玩机器人”活动完美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16:43

[摘要] 简简单单几种基本形状,拼插起来就能构造出各种不同的事物——积木是亲子互动、创意实践的必备良品。上周末,翡翠东郡联合搭搭乐乐举办的”1元,畅玩机器人“活动在翡翠东郡售楼 欢乐上演!活动当天可谓是热闹非凡!

简简单单几种基本形状,拼插起来就能构造出各种不同的事物——积木是亲子互动、创意实践的必备良品。上周末,翡翠东郡联合搭搭乐乐举办的”1元,畅玩机器人“活动在翡翠东郡售楼 欢乐上演!活动当天可谓是热闹非凡!

售楼处内,只见一张黄色的地毯上堆满了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积木,看到此景,宝贝们跃跃欲试,纷纷爬到垫子上,拿起喜爱的玩具就开始拼搭。别看这些宝贝们都很小,却还懂得团队合作呢,两、三人一起共同合作完成作品。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简直就可以制作出一个个小小 的微缩模型呀!玩到这种程度,喜爱动手、又富有开创精神的爸爸妈妈肯定是忍不住了,都坐在一旁跟孩子们一起“建造”新 了!

两天的活动结束了,家长们表示: 感谢翡翠东郡举办的这次活动!在活动中没有刻意的设定,整个体验过程随意轻松,却让人收获良多。打开思维的禁锢,展开自由的想象,在无拘无束中,当了一回创造者!

重汽翡翠东郡5650元/平方米[章丘]重汽翡翠东郡172套在售其“以人为本“的崇高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许多人在活动过后纷纷了解具体情况。

东部养生墅境醉美 现房

经十东成熟大盘翡翠东郡,墅境花园洋房空前特惠!送小院、送露台!房源有限,抢到即赚到!

花园洋房数量有限,现在不买,不能再有!

稀缺墅境花园洋房房源有限钜惠出售,超低起价3700元/㎡,现在不买,不可能再有!

重汽医院 社区班车 国际名校

济南开通班车免费社区,4线齐发!重汽医院已运营,护航绿色健康生活!

新城国际(实验) 2016年9月建成,72班中 !大地幼儿园已盛大开园!

人气鼎盛 即买即住 85%超高得房率

3000户共同选择,2000户幸福入住,配套成熟、社区醇熟、人气鼎盛!

封顶准现洋房,独立组团规划,绿化率达40%!6层洋房带电梯,85%超高得房,多得11平!

小高层户型图:

洋房户型图:

67/68/69/ 一层 复式产品 建筑面积约224㎡ 上层面积150㎡下层面积74㎡

具体详情敬请咨询翡翠东郡售楼处相关工作人员。

翡翠东郡项目地址:经十东路以北圣井新城区(邢村立交向东15,绣源河向西5)

购房热线:0531-6659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