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汽蝶泉湾】美海南的秋 天然养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5 17:55

[摘要] 重汽蝶泉湾“全民营销”/“老带新”政策开启!老业主介绍新客户签约各享3000元现金或房款优惠;任何人介绍新客户签约两人各享2000元现金或购房款优惠!

北方的秋,来得隆隆烈烈,强硬的秋风毫不客气地横扫一地落叶,大片的红叶满山遍野映红大地,光颓的山头田野枯干黯淡,秋林古气磅礴,强烈的秋风刮透人心。江南的秋景,多雨少风空气潮湿,天的颜色显得很淡,浑浑沌沌红绿相衬,景致多彩。

海南的秋,来得很晚,也独具风格,是炎烈的夏日拖带来的,从来没有一阵秋的感觉,确切地说海南的寒冬倒像江南的初秋。只要有一阵带有冷气流的风吹过,秋就慢慢地淡淡地到来了。海南秋天的树叶不像北方那么暴落,而是稀稀拉拉地一片一片飘扬,轻轻地掉在大地上毫无声色。海南的秋也有红叶,那就是三角枫树叶子,它不像北方的红叶来得那么浓烈那么红红火火那么颓废色彩,它是淡淡地化红,得待到深秋至冬之时才能见到。海南也有秋天爱掉叶的树,橡胶树、苦楝树是报秋的树种,当一抹秋风扫过,这些树叶就会零零星星飘落,秋天越深落叶越厚,这时人们会有梧桐一叶而天下知秋的感觉,这时田野里是望不到边的金灿灿的稻穗,充满着收获的憧憬。

五指山市位于海南岛中部,距三亚市60公里。五指山属热带雨林气候,冬暖夏凉,气候宜人。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2万每立方厘米,素有“海南岛之肺”、“天然别墅”、“翡翠山城”之美誉,拥有海南岛舒适的人文生态居住环境。

五指山独特的气候、空气质量,使人的体质恢复较快,不易疲劳。据2010年第六次人口普查显示,2010年五指山市的人口平均预期寿命比平均寿命高出2.44岁,已达到世界发达地区的水平,并成为海南的长寿之乡。

重汽·蝶泉湾,山东人在海南的家。选址海南五指山,就是因为这里宜人的气候、优美的环境,更重要的是看重这里海岛中为宝贵的山林资源。社区北临南圣河,南邻五指山旅游区风景线,正处于群山环绕之中。社区生活配套齐全,有12个养生广场、会所、森林无边泳池、中央音乐喷泉,全引入南圣河活水体系。还建有星级酒店,4000平米的商业步行街、社区医院。中国重汽集团联合山东省立医院双方在重汽?蝶泉湾建立“山东省个医企联合的保健疗养中心”,更加完善社区的养生配套设施。

重汽蝶泉湾“全民营销”/“老带新”政策开启!老业主介绍新客户签约各享3000元现金或房款优惠;任何人介绍新客户签约两人各享2000元现金或购房款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