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华山 "齐烟九点"美景再升级 轻松置业华山湖

——济南14大新 置业指南

房天下  作者:慕诗   2015-08-20 00:00

[摘要] 在济南“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疏”的十字方针中,滨河新区是“北跨”的重要体现,而作为济南滨河新区三大 之一的华山 ,对于实现北跨、减缓主城区压力都有十分重要的影响。

华山 整体规划图

华山 规划图

在济南“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疏”的十字方针中,滨河新区是“北跨”的重要体现,而作为济南滨河新区三大 之一的华山 ,对于实现北跨、减缓主城区压力都有十分重要的影响。

华山 规划范围为西至二环东路,北至济青高速公路,东南至小清河总用地面积1460.36公顷,是集历史文化、生态景观、旅游休闲、商务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 。

华山

华山 用地规划

作为齐烟九点之首的华山,自然环境美不胜收,有着浓厚的历史文化涵韵。 内规划了华山历史文化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636公顷,预计今年年底前开挖,将在2年内完成公园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济南市大的生态湿地之一。到时济南市民又将多了一个休闲游玩、体验齐鲁深厚文化底蕴的好去处。

华山 的发展定位上,济南滨河新区建设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卫东提到,“建成后的华山 将是一个湖和山相得益彰,山水与人文交融的名胜格调,无论在山湖景色,还是文化历史底蕴都可与杭州西湖、武汉东湖相媲美。”也可以看出注重 整体发展, 是对环境保护方面的重视 。

值得注意的是华山 的开发,除了两条道路以外 的基础设施、绿化等,全部由中海地产负责。大型开发商的入驻,带动了 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功能的完善。

中海·华山珑城

中海·华山珑城效果图

中海•华山珑城作为目前 内 的商品住宅项目,坐拥伴山揽湖、纷繁便捷的美好城市生活。项目自2014年11月16日开盘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据统计,项目一期开盘当日,以每27.8套的速度卖出了5135套房。

项目一期预计2016年年底交房,在施工现场可以看到,项目住宅已经拔地而起,放眼望去已是高楼林立。

中海环山珑城实景图

项目实景

目前,中海华山珑城公寓,总价14万起就能买一套,首付7万起,28-40㎡,不限购 。 享交1千抵1万优惠。

今年1月,中海拿下了位于华山 的2宗居住用地,相信在不久之后,华山 将再添住宅项目, 整体配套和发展水平将再上新高度。

市中区2宗土地挂牌出让 南城 地块曾"一女二嫁"

济南新东站 拆迁项目一期72%村民完成选房登记

济南 智慧城区初见端倪 雪山 楼盘 再提升

华山 "齐烟九点"美景再升级 轻松置业华山湖

济南本地90后青年买房 离家远近影响置业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