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奥体 商务区走起国际范 置业东部宜居宜游生态城

——济南14大新 置业指南

房天下  作者:慕诗  2015-08-18 01:00

[摘要] 2009年全运会后,济南 (副省级部门)及各个职能部门陆续入驻龙奥大厦,奥体 成为济南市民眼中的 。随着济南 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的进行,奥体 被划分到龙洞 ,也使得龙洞 成为新划12 中 一个具有 办公功能的 。

龙洞

龙洞 整体效果图

2009年全运会后,济南 (副省级部门)及各个职能部门陆续入驻龙奥大厦,奥体 成为济南市民眼中的 。随着济南 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的进行,奥体 被划分到龙洞 ,也使得龙洞 成为新划12 中 一个具有 办公功能的 。

但实际上龙洞 功能更加多元,是以市级公共服务 功能为主导,集 办公、体育休闲、商务金融、商业服务、生态居住、旅游度假等多元功能复合的城市特色功能区。

规划范围为北至经十路,南至龙洞风景名胜区入口,西至转山,东至顺华南路,总面积1574.06公顷。从 规划用地中可以看出, 内生态休闲、公园绿地达800.84公顷,占整个 面积的50.88%。从这一比例来看, 内生态环境十分优越。

在 布局上,分为“一心、双轴、一带、四团”。“一心”即奥体市级公共服务 ;“双轴”即东西向城市发展轴和南北向山水景观风貌轴;一带即大辛和滨水绿带;“四团”即奥体东组团、全运村组团、三角峪-西蒋峪组团和龙洞组团。

龙洞

内 用地共有19块,包括幼托用地10块,高中用地1块(位于三角峪-西蒋峪组团)。从四大组团划分来看,基本上每个组团都有完善的居住、商业服务、 等功能配套

龙洞

作为一个具有 功能的 ,龙洞 内安全自然不用多说,再加上奥体 商务区已规划成为了济南 个真正意义上的城市CBD,尽显国际风范, 内楼盘价值也就不言而喻, 保值空间巨大。

海尔绿城全运村

海尔绿城全运村

项目均价145000,位于经十东路以南,奥体 南侧300米(龙奥大厦以南)

在售锦兰园南区1-13#楼134-217㎡的三居、四居室房源,13500元/平方米起,均价14500元/平方米,现在购房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优惠。

 

99%的人还阅读了:

山东:减免个人转让和购买住房的个人所得税和契税

公积金新政减轻首付压力 济南买房迎利好

济南 "配置"给了谁? 看泉城广场商圈那些炫富土豪盘

快要开学啦!济南 4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