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绿地泉景传统文化大学堂火爆开讲

——国学大师曾仕强解密“中国式智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16:49

[摘要] 8月13日下午,南郊宾馆俱乐部礼堂内座无虚席,2015绿地泉景传统文化大学堂在这里火爆开讲。著名国学大师、中国式管理之父曾仕强教授应邀作首场讲座,纵论中国智慧,破解“大道易行”的奥秘所在。来自济南社会各界的800多名听众认真聆听了讲座,近距离领悟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与智慧。

8月13日下午,南郊宾馆俱乐部礼堂内座无虚席,2015绿地泉景传统文化大学堂在这里火爆开讲。著名国学大师、中国式管理之父曾仕强教授应邀作首场讲座,纵论中国智慧,破解“大道易行”的奥秘所在。来自济南社会各界的800多名听众认真聆听了讲座,近距离领悟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与智慧。

“2015绿地泉景传统文化大学堂”由绿地集团济南绿地泉景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活动主旨是“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幸福生活”。绿地泉景公司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成立于1975年,深耕济南40年来,秉承“责任如山、服务创新”的价值观,累计开发各类住宅、公建1000多万平方米,为济南市建设了21座中小学和21座幼儿园,拓宽改造道路30多公里,为近十分之一的济南市民改善了居住环境,为济南的城市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此次大讲堂同时宣告绿地泉景传统文化传播推广活动正式启动,这是绿地泉景公司在深耕济南40年、企业改制6年来的基础上,心态归零再启征程的一项重大工程;是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塑造绿地品牌形象,彰显绿地文化优势的重要举措;更是学习中央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创新企业管理,造福广大客户的重大举措。

习近平指出:“中华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突出优势,是我们深厚的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华传统文化的支撑。当前,经济发展的现实已充分显现出文化竞争正成为企业发展和国家命运根本的竞争。只有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加强文化软实力建设,企业才能更好地焕发出生机与活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本土地产企业,绿地泉景肩负“弘扬传统文化”的历史使命,积极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通过“传统文化传播推广活动”多样性、多层次、多渠道的方式传播给客户、服务社区、影响社会,并推动美丽泉城和大美山东建设。

该项传统文化传播活动主要是通过实施“五个一”工程,即“建立一个传统文化传播体系,打造一个传统文化传播平台,聚集一批传统文化良好资源,建设一批传统文化特色社区,做好一项传统文化幸福工程”。从而不断推进和打造“建筑形态良好、生态系统良好、物业服务良好、邻里相处良好、社区风气良好”的开发项目。

绿地泉景深知传统文化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力推进传统文化落地开发项目,不仅是基于企业自身成长和更好更快发展的需要,更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积极服务百姓和客户的具体行动。我们相信,通过绿地泉景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打造高品质和谐社区,将催生出一批和谐宜居、富有文化特色的地产项目,也将为美丽泉城和齐鲁大地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