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二手房价年内首跌

舜网-都市女报  2015-08-11 08:35

[摘要]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公布,其中包括房地产税法在内的34项立法,这意味着房地产税法进入立法规划。记者采访济南二手房市场发现,房地产税试点虽未开始,但消息一经报道,不少市民还是向中介咨询相关政策。房产 认为,虽然7月济南二手房年内首现“价跌量增”,但房地产税的征收短期内对济南楼市影响不会很

近日,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公布,其中包括房地产税法在内的34项立法,这意味着房地产税法进入立法规划。记者采访济南二手房市场发现,房地产税试点虽未开始,但消息一经报道,不少市民还是向中介咨询相关政策。房产 认为,虽然7月济南二手房年内首现“价跌量增”,但房地产税的征收短期内对济南楼市影响不会很大。

市民王女士说,本来打算再购置一套房子,因未来房地产税铁定征收,她便放弃了购房计划。“房地产税八字刚一撇,济南多套房产持有者可能已经考虑处理房子,以获得资金。”山东中原地产 顾问总监薄夫利表示。

根据房天下济南二手房数据 数据显示,7月二手房挂牌均价环比下跌61元/平方米,这是济南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出现年内首次下跌。济南二手房网签量环比小幅度上涨,环比上涨0.85%,同比上涨57.22%。

记者走访多家中介,他们表示目前二手房源增多,二手房价格下跌,与房产税消息无多大关系,只是正常的市场表现。业内人士表示,“未来3至5年,房地产税的征收纳入立法不会对济南楼市有太大影响。”

推荐阅读:

库存压力依然很大 济南改善楼盘看好下半年

济南二手房价年内首跌

8月济南楼市遭遇“骤降温”

7月以来济南超20家楼盘提价“低价楼盘”多借新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