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驻济银行收紧房贷 首套折扣被收回二套多已上浮

山东商报   2015-08-08 01:00

[摘要] 3.30新政后,大部分驻济银行都已开始执行新政,截至本月初,近7成驻济银行都执行二套房贷高贷6成的政策。但这并不代表着驻济银行对二套房贷开始放松,近日,多家银行上调二套房贷款利率,多数银行二套房贷款利率已经升至基准利率的1.1倍。同时,两家银行不再给首套房贷打折,贷款利率回到基准。

3.30新政后,大部分驻济银行都已开始执行新政,截至本月初,近7成驻济银行都执行二套房贷高贷6成的政策。但这并不代表着驻济银行对二套房贷开始放松,近日,多家银行上调二套房贷款利率,多数银行二套房贷款利率已经升至基准利率的1.1倍。同时,两家银行不再给首套房贷打折,贷款利率回到基准。

7

昨日,融360发布消息,省城多家银行上调了二套住宅贷款利率,一家城商行将二套房贷款利率从基准上调到了1.1倍,另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虽然低利率执行基准,但高利率却上调到1.2倍,将可变空间进一步提高。

而在首套房贷款方面,目前大多数驻济银行仍然给首套房贷打9.5折,但一家国有银行和另一家城商行却退出了此行列,这两家银行均不再给房贷打折,首套房贷上调到基准利率5.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