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二套房贷利率现9折 附:驻济银行房贷折扣对比

山东商报  2015-07-29 08:19

[摘要] 停贷、限贷,距离央行近一次降息过去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各地房贷变化较大,有的银行开始减少折扣,提高房贷利率,更多的城市平均房贷利率则下降到了5%以下。从省城来看,这一个月房贷市场则显得颇为平静,首套房低折扣仍为9折,多数驻济银行依然给房贷打9.5折。大的变化来自于二套房贷,1家驻济城商行开始执行

停贷、限贷,距离央行近一次降息过去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各地房贷变化较大,有的银行开始减少折扣,提高房贷利率,更多的城市平均房贷利率则下降到了5%以下。从省城来看,这一个月房贷市场则显得颇为平静,首套房低折扣仍为9折,多数驻济银行依然给房贷打9.5折。大的变化来自于二套房贷,1家驻济城商行开始执行二套房贷款利率9折的优惠,将济南二手房贷款利率拉至历史低点。

银行房贷折扣

6月28日,央行8个月连续第四次降息,5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仅为5.4%,降到1991年来的低点,记者观察发现,降息后,各驻济银行迅速调整了房贷利率,但并不是调高,而是继续降低。

记者走访15家驻济银行得知,截至昨日,仍有两家银行执行首套房贷款低9折的利率优惠,也就是说,这两家银行低首套房贷款利率仅为4.86%,另外还有10家银行在给首套房贷利率打9.5折,折后利率为5.13%,除一家银行已在本月初暂停房贷业务外,剩余两家银行均执行基准利率。由此可以看出,目前省城购买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高也仅为5.4%的基准利率。

值得注意的是,面对降息后贷款利率下降和楼市热销带来的贷款额度增加,驻济银行并没有选择收紧房贷,而是投入了更大的热情。近期开盘的几家大型楼盘现场,记者均发现了银行信贷人员的身影。“您好,如果需要办房贷的话,请打我的电话,现在我们有9.5折优惠,还有礼品赠送。”上周末,记者来到省城东部一楼盘开盘现场,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信贷经理在忙碌的发着名片,据观察,当日至少有3家银行的工作人员来到开盘现场“抢客”。

首套房贷款利率整体降低,不受银行“待见”的二套房贷利率也出现了下降,本月,一家驻济城商行开始给二套住宅贷款打9折,贷款利率直接从过去的5.94%降至4.86%,下降幅度超过1个百分点。但从全市来看,二套住宅贷款依然不吃香,除上述银行外,其他银行依旧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1倍的政策。

99%的网友都会看:

为啥楼层数总是6、18、26、33 高层买房第几层更值钱

在济南买房就买这些盘 山体公园变身私家后花园!

济南热门商圈上演"房价宫心计"各楼盘互撕揭底价

数据说话!济南7月份楼盘关注度排名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