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战况正酣!龙湖杯欢乐斗地主怎可停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2 14:33

[摘要] 历经十余天鏖战,终于,龙湖杯欢乐斗地主线下场海选PK于7月19日下午在全城瞩目中展开激烈角逐。虽说济南龙湖·名景台对这汹涌的人潮早习以为常,但这滚滚热浪仍不免令营销 的冷气汗颜。

历经十余天鏖战,终于,龙湖杯欢乐斗地主线下场海选PK于7月19日下午在全城瞩目中展开激烈角逐。虽说济南龙湖·名景台对这汹涌的人潮早习以为常,但这滚滚热浪仍不免令营销 的冷气汗颜。

据悉,7月19日下午距离比赛开始尚早,从线上海选杀出重围的一众高手便已悉数到位,将售楼处围了个水泄不通。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个个屏气凝神、全副武装,每一张牌都打得深思熟虑,看得现场观众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番激烈角逐,龙湖杯欢乐斗地主冠、亚、季军纷纷问世,现金大奖,精美随手礼悉数送出,线下场地主争霸赛在欢呼中圆满结束。

但精彩岂会止于此处,比赛结束诸位高手恋恋不舍继而相约下次再战!台湾阿水·大杯茶倾情助阵,给现场欢乐更添丝丝甜蜜。

精彩的线下场海选PK已经落下帷幕,但欢乐怎会就此停歇,龙湖杯欢乐斗地主第二波线上海选接档,如今战况焦灼,下周日下午地主争霸赛,精彩早已注定!

各路高手都已参战,如此机会,怎能不一展身手,百分百中奖的电影票、调和油、QQ公仔等惊喜大奖正在向你招手,3000元现金、5000万个欢乐豆等超级大奖正在济南龙湖·名景台等你,扫描二维码,马上加入!

龙湖·名景台2期110-140㎡纯粹洋房,大楼间距、高得房率,有花园、有露台,7600元/㎡起超高性价比持续热销中

项目地址:青岛路与腊山河西路交叉口北行300米

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6694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